>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寒冬》探班 吴奇隆曝林更新未受邀《步步2》

2013年02月21日07:35
来源:搜狐娱乐
《寒冬》剧组合影
《寒冬》剧组合影

《寒冬》男人军团
《寒冬》男人军团

<a href=
吴奇隆、蔡妍维多利亚

吴奇隆左拥右抱
吴奇隆“左拥右抱”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由吴奇隆、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妍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寒冬》正在旅顺紧张拍摄。2月20日下午,剧组开放媒体探班。蔡妍在受访时表示她看《步步惊心》时就觉得吴奇隆的嘴唇很性感,遗憾的是两人此次合作既没感情戏更谈不上吻戏,吴奇隆还“埋怨”蔡妍戏里都跟他姐夫亲热。随着《寒冬》拍摄接近尾声,吴奇隆即将在3月初入组《步步惊心2》,他透露已收到部分剧本,目前可以确定出演的原班人马是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祖新和刘松仁(在线看影视作品),其他角色都会略做调整。至于林更新是否参演,他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他参演的消息。

  吴奇隆挑战时髦特工 谈拍戏惊险事件

  电视剧《寒冬》是由香港著名导演吴锦源和吴奇隆继《步步惊心》后的再度合作。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吴奇隆饰演的地下党员邓子华潜伏于伪警察局中掩护上级,寻找党内叛徒的故事。

  在旅顺拍摄时值寒冬,由于经常下雪地面结冰,剧组经常发生意外事件。探班当天,吴奇隆就谈到他亲身经历的一次危险事件。有一次,戏里的司机师傅没刹车就走开了,停在坡道上的车就开始一路下滑,前方站着一排工作人员,更惊悚的是车后座上还载着小孩。车滑过身侧时,吴奇隆说他本能反应就是立马跳上车,“当时根本来不及想自己的安全,就想着车上有人,前面还有工作人员,必须得把车停下来。”然而意外的是刹车失灵,吴奇隆就想着法子左撞右撞终于让车停了下来,后座的孩子都给吓坏了。

  3月携手刘诗诗入组《步步2》 吴奇隆未收到林更新参演消息

  《寒冬》的拍摄接近尾声,吴奇隆透露3月初就会入组《步步惊心2》,但他现在只收到一部分剧本,至于第二部的剧情他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至于《步步2》的参演人员,吴奇隆表示:“就目前我知道的情况,没有办法聚齐原班人马,刘诗诗、叶祖新、刘松仁确定加盟,其他角色都有做调整。”

  近段时间,林更新与经纪公司“唐人电影”的解约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对于林更新是否参演《步步2》,吴奇隆谨慎表示目前还未接到他参演的消息。

  蔡妍情迷“四爷”性感嘴唇 遗憾未合作吻戏

  韩国热舞天后蔡妍此番献出了谍战“处女秀”,饰演妩媚多情的评剧名伶杜晴庭。蔡妍表示她在韩国就有看过《步步惊心》,觉得四爷吴奇隆很帅,尤其是他的嘴唇和眼神。吴奇隆笑言:“你看戏怎么关注别人的嘴唇。”

  此次合作,她感觉就像是和电视上的大明星对戏,很紧张,好在吴奇隆性格很随和,在现场帮了她很多。不过遗憾的是,两人没有吻戏,吴奇隆“埋怨”说:“戏里她都跟我姐夫亲热,我只能在旁边看着,属于把风类的。”

  提到这次跨国合作的感觉时,吴奇隆调侃道:“跟外国演员合作,大家就不会来传绯闻了吧!”他无奈表示,演员真不是拍个戏就能谈恋爱的。提到现实生活中的对另一半的标准,他打了个太极说:“只要是个女的就行。”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