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蛇年央视春晚直播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席琳-迪翁期待再上春晚 自言爱中国人民和文化

2013年02月21日07: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席琳-迪翁期待再上春晚 自言爱中国人民和文化]
 席琳-迪翁期待再上春晚

  搜狐娱乐讯 据辽宁日报报道,席琳-迪翁无疑是蛇年央视春晚上最具知名度的国际大牌歌星,她曾5次获得格莱美奖、12次获得世界音乐奖。在蛇年央视春晚上,席琳-迪翁以一首《我心永恒》惊艳全场,与宋祖英联袂演唱的中国民歌《茉莉花》更是备受好评。

  2月18日,本报记者采访了席琳-迪翁参加春晚的幕后功臣高晓松,了解到一些台前幕后故事。

  只排练一天

  高晓松说,席琳-迪翁与宋祖英配合得天衣无缝,但鲜为人知的是,席琳-迪翁在春晚直播前一天才到达北京,与宋祖英一起排练。尽管两人磨合的时间短,却把经典的中国民歌《茉莉花》演绎得韵味十足,尤其是副歌部分的对唱,更是碰撞出音乐“混搭”的火花。宋祖英用歌声传达出中国民歌温婉柔美的神韵,席琳-迪翁则将歌曲演绎出细腻与华美,兼有欧美流行音乐特有的奔放。

  接受春晚主持人董卿现场采访时,席琳-迪翁还特意用中文拜年,她把“新春快乐,恭喜发财”8个字说得字正腔圆。不过,据高晓松介绍,席琳-迪翁此前并不懂中文,她仅用5个小时就学会了《茉莉花》。

  席琳-迪翁将令中国观众赞赏不已的表演,归功于整个工作团队。她谦虚地表示,与其说她把《茉莉花》唱得有韵味,还不如说中国老师教得好。

  不过,她坦言,要把中国民歌唱好,必须先了解中国文化,要把自己的情感融入中国音乐中。否则,即使了解《茉莉花》每一个字词含义,也难以唱好。

  放弃休假参加春晚

  据高晓松介绍,席琳-迪翁此次来中国参加春晚曾经很犹豫,因为正值假期。席琳-迪翁难得休假,想在家里陪伴家人。后来,当得知除夕是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天时,她决定来中国演唱,她愿意成为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天的一部分。

  席琳-迪翁的丈夫雷尼非常支持她来中国参加春晚,答应独自在家带孩子。

  席琳-迪翁在春晚上的造型也被网友评为“最佳造型”。春晚舞台上,席琳-迪翁身穿一条金色亮片长裙,与她的金色波浪卷发相映生辉。得到演出邀请后,席琳-迪翁便开始精心挑选演出服,春晚剧组建议她选择红色或金色的礼服,最后她选中了某国际知名时装品牌的礼服,这条金色亮片长裙曾在巴黎国际时装周上展出。

  期待再上春晚

  听说自己在中国春晚上的表演获得好评,席琳-迪翁感到很欣慰。她还委托工作团队发表一封祝福信,她在信中表示:“我爱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期待下次回到这里与你们一起庆祝中国新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