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诗剧《温州一家人》收视高 张佳宁被赞可爱

2013年02月20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史诗剧《温州一家人》收视高 张佳宁被赞可爱]
史诗剧《温州一家人》收视高 张佳宁被赞可爱 

 张佳宁写真


  搜狐娱乐讯 除了为追求幸福执着奋斗的精神,高收视史诗剧《温州一家人》里几段真挚爱情也受到观众盛赞。其中爱的毫无杂质的陕北媳妇穆禾禾更是成了新版女神级完美恋人。扮演者张佳宁表示:无私大爱是人永远不会变的终极追求。

  通过周万顺一家的奋斗史,折射出了改革开放带给整个中国的巨大改变。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的史诗剧《温州一家人》,以细腻的笔触用小人物生活变化的点滴反映出了大时代的发展变迁。戏里主人公们执着奋斗的勇气和精神激励了无数观众,几段真挚的爱情也同样得到了盛赞。其中甘愿为爱人付出一切,爱的毫无杂质的陕北妹子穆禾禾更是被网友奉为新版女神级完美恋人。不少人留言表示:这样的女生一定可以让任何男人留在陕北的黄土大地上吧?!我要做麦狗,我要娶禾禾。

  神曲帮忙找到“单纯”感觉

  作为穆禾禾的扮演者,实力偶像张佳宁坦言自己觉得能接演这个角色非常幸运和荣幸。“非常感谢高满堂老师把这个人物写的这么可爱、这么完美。”当被问到禾禾最能打动自己和观众的地方在哪时,张佳宁解释说就是禾禾身上那种天然的单纯一下子打动了自己。“她就是个天使。为了真爱甘愿付出一切,哪怕是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回报。”当被问到最难演的是什么地方时,张佳宁表示难度最大的也是怎么表现禾禾的单纯,但她透露说自己有几个好“帮手”,一是黄土高原雄壮的自然景观,还有就是当地淳朴的风土人情。尤其是戏里自己的神曲信天游。“每次一唱或是一听到信天游,人物的感觉就特别容易找到。”

  土到极致也是“萌”

  时下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媒体上各种时尚可爱的卖萌照。而此次穆禾禾却是以一身棉袄棉裤、脚上老棉鞋、头上红围巾的乡土造型赢得了剧迷热捧。对此张佳宁表示,用现在的眼光看禾禾的外表简直土到了极致,但她对待生活和爱情的那份真诚和执着永远都是最时尚的。“萌不需要太刻意和做作,发自内心的可爱才最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