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蛇年央视春晚直播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礼服明星自掏腰包 席琳-迪翁礼服价值20万

2013年02月19日13:48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原标题 [春晚礼服明星自掏腰包 席琳-迪翁礼服价值20万]
 "董卿礼服"零销售


  重庆时报讯 每年春晚结束后,除了节目被人津津乐道外,明星的穿着也会引来一股时尚热潮。舞台上的女星华丽、高贵、气度不凡,但礼服造价也令人咋舌。

  近日,网友纷纷曝光演员和主持人在蛇年春晚上穿的服装和国际时装品牌的对比照,如那英、席琳-迪翁的衣服都是国际时装周上的顶级品牌。张靓颖一套裙子至少需要五万元,席琳-迪翁的衣服甚至高达20万元。

  那么,春晚的服装都是如何来的?价格多少?又由谁来埋单呢?

  ●造价多少?

  低则几万高则几十万

  演员的服装对于一场晚会来说至关重要。其中,大牌明星的礼服其实与普通的高级定制无异,只是为了舞台效果,表达方式会更加夸张而已,工序越多,用料越精细,则人工和原料费也越贵。

  例如,蛇年春晚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合唱《茉莉花》穿的礼服就极尽奢华,自然价格也高。因此,大部分设计师都对礼服最终的成交价讳莫如深。有识货的网友称,宋祖英的礼服借鉴了Alexander Mcqueen 2001年的裙装。

  张靓颖和杨坤演唱《一辈子的朋友》时,穿了一件Oscar de la Renta的淡紫色抹胸欧根纱荷叶边裙,脚踩一双Charlotte Olympia拼色花饰水台高跟鞋,造价在10万元左右。该品牌以高级时装和晚礼服最为有名,深受上流社会喜爱的女装品牌。

  继张靓颖后,孙俪也选择了该品牌的2013年春夏款在春晚上亮相,造价在4万元左右。而席琳-迪翁则身穿一件Dolce & Gabbana的金色亮片长裙亮相,性感十足。在2001年巴黎国际时装周上,这件礼服就曾展出过,网友估计造价20万元。

  ●怎么来的?

  演员穿什么都是自己定

  近日,春晚礼服设计师郭培接受采访时表示,年年设计春晚礼服自己压力很大,不过需要做礼服的明星和主持人不论多忙都会亲自参与礼服设计,“春晚的礼服都是由穿着者自己决定的,导演不干预,我做了十几年春晚礼服设计,一个春晚的导演都没见过。”

  明星与设计师或者服装品牌之间的协议,春晚及央视方面不会进行任何干预的,相关的费用也由明星或者设计师自行承担。按照春晚惯例,大小明星的出场费一直只有1000元左右,而愿意为这次演出付出多大代价,这完全由明星自己来决定。

  另外,服装设计师刘薇在微博中透露了毕福剑春晚礼服的一波三折:“开始设计、试装都OK了,可直播前两天突然接‘毕姥爷’电话说想再修改一下,Oh My Gad!我在普吉岛啊!所有员工都放假了啊!最后我只好紧急越洋电话调回刚到家的技师,回来紧急修改。”

  ●春晚商机多?

  “董卿礼服”零销售

  近几年,春晚主持人和明星的着装、行头都成为热卖品。蛇年春晚一结束,网上商家就迫不及待地将店里的产品贴上春晚标签。主持人及众明星的礼服山寨款已经在购物网站现身,孙俪的蓝色小礼服、曲婉婷的亮片短装都成了网上热卖品。而董卿春晚同款长款修身鱼尾礼服被定位为红色新娘敬酒服,在网上也可订制。

  “每年的春晚演出服装都会引起节后的购买热潮,可以说春晚刚开播,我们就开始盯着演员的服装看了。春晚刚结束,我们就开始赶制服装了。”一位杭州专门制作礼服的网店店主说,他们这两天已经赶制了200件同款礼服,挂在网上等待出手,当然网友还可以根据自己身形定制。

  “我们的速度没这么快,没做出来那么多,但是也不甘示弱,先搞预售制,一边赶制一边销售。”深圳的一位卖家在销售孙俪春晚同款水蓝色连衣裙。不过销量非常普通,只有13件,而卖得最好的是曲婉婷的亮片装,卖了500多件。不过,店主表示跟去年热销的春晚服装比,这点销量不值一提。

  还有些商家标注孙俪、董卿同款的礼服,销量多是在10件以下,有的甚至为0。业内人士称,今年春晚服装遇冷的主要原因是网友在追求春晚时尚的同时,逐步理性,在购买时多数会从是否适合自己、是否实用等角度出发。市民袁小姐就告诉记者,“今年这些女明星的衣服虽然好看,但实际生活中穿着不合适,所以也没有跟风购买。”

  上春晚后,6岁童星走红:

  被安排在北京上小学

  你还记得蛇年春晚上两个长得像年画娃娃的小朋友吗?他们就是6岁的邓鸣贺和4岁的妹妹邓鸣璐,在春晚上表演的《剪花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兄妹俩都是河北人,爷爷邓庆华介绍,邓鸣贺和邓鸣璐都在河南淮阳戏曲学校学戏。而上了春晚之后,邓庆华表示兄妹俩发生了很大变化,“今年因为兄妹俩一起上了春晚,我们一回老家,很多人都专门过来看他们。小鸣贺上春晚后,有了名气,不仅被安排在北京上小学,还安排北京戏曲学院的老师教他学戏,文戏武戏都学。鸣璐也跟着在北京上了幼儿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