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戴登湖南卫视《奇舞飞扬》 大秀“马达臀”

2013年02月18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独门绝技配上活力舞蹈,再添时下流行元素,一点创意再加一丝出奇,舞蹈也疯狂!2月18日湖南卫视《奇舞飞扬》第五期节目中即将迎来技艺出奇的新式舞蹈,通过融合创意技巧,将给观众带来另一番视觉体验。当然,除却“李真贾”组合的麻辣点评外,化身“女战神”到场的爱戴亦是热歌辣舞不断为选手加油鼓劲。

  爱戴倾力加盟 与选手PK马达臀

  爱戴一开场就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女战神》,长发微卷,一袭紧身金片小背心将火辣身材展露无遗。歌舞并济,动作劲道十足点点到位。而歌词更是励志向上,将一个为自己不断奋斗的FIGHTING GIRL形象描述地丝丝入扣。活力动感的舞步给了观众一个精彩的开场秀,亦给后面上台的选手做出了好的榜样。在节目录制中,爱戴积极投入到评委的工作,虽然节目首创的“选手淘汰评委”环节让她也稍感紧张,在微博上呼吁选手们也要“手下留情”,但面对诸多奇趣舞蹈爱戴亦是显得兴趣十足。

  当然,既然是奇舞评委,接受选手们的挑战亦可谓是家常便饭,这一次更是惊现妖娆火男欲与爱戴试比高。为了凸显出火的热情,选手不仅常年练习柔化骨骼换各种姿势,连劲力十足的马达臀亦是手到擒来。面对选手的挑战,爱戴也是不慌不忙参与比拼。不愧有着“拉丁天后”的称号,一招一式专业动感,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KK逗趣搞怪 一秒钟变小鸟

  会变魔术的忍者现身,现场樱花舞,伞惊现,“碟”影重重惊喜连连。随着紧凑的音律,各种“兵器”轮番上演,无论是舞蹈还是魔术招招定点,令人接止不住地喝彩。眼看魔术就足够炫丽,舞曲也配地恰到好处,KK开始招架不住也来秀上一把了。虽然舞蹈不行,好歹魔术还会一个,一秒钟空手变愤怒的小鸟。只见KK圆眼直瞪,眉毛倒竖,整脸的肌肉都朝以鼻子为中心的方向下拉,活脱脱一副红色大胖鸟的表情,引得台下欢笑不断。

  小童玩变脸 传统技艺碰撞街舞别番新意

  戏曲融合街舞本身就是一大突破,更何况要将川剧中的变脸技艺融入舞蹈中,便又添一种神秘感。在这个舞蹈中,谁也想不到下一次的变脸将是那种人物,既期待又紧张的气氛弥漫全场。只见3岁开始拜师学艺变脸,现年12岁的小师傅表演起来有板有眼。每变一次表情,就能听到台下阵阵惊呼。尤其是机器猫变出来的时候,两个大号身着机器猫服装的舞者瞬时出现,更是让整个台下都沸腾了起来。加分环节,小师傅更是带上了自己的徒弟。虽然连自己学变脸多久都不知道,但在KK表示要学艺时,小徒弟却淡然嫌弃说“你这块材料不行”。

  不过,当晚最令人惊艳的要数悬环舞娘了。肚皮舞与杂技的糅合同样火花不断。如果能转呼啦圈不算什么的话,边跳肚皮舞变转呼啦圈算得上难度了。如果要说这也练习下便能达到的话,手握绳索,全身悬空摆起呼啦圈便不是一般场合就能见到的。惊艳再加惊奇,舞娘光环四射,舞艺超群值得期待。2月18日大年初九晚十点,《奇舞飞扬》再度回归更多趣舞等你来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