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财神有道》央视1套开播 陈键锋阿娇饰演夫妻

2013年02月18日11: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年荧屏贺岁档神话剧当道,最吸引观众视线的,莫过于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神话古装剧《财神有道》,这部由香港导演蔡晶盛执导,汇聚陈键锋、钟欣桐、郑奇、何琢言、樊少皇、李国麟等两岸明星主演的大型神话古装电视剧。在2010年就拍摄完成,今年新春终于在粉丝们的期待中揭开真容——记者昨日从央视电视剧频道获悉,该剧于今日正式登陆央视一套下午14:00电视剧档。

  聚焦众人视线的是,《财神有道》中饰演“财神夫妻”的两位主演一位是当红小生陈键锋,一位是事业再度迎来上升期的阿娇,二人的首度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记者昨日采访陈键锋一探内幕。

  戏内“财神夫妇”

  吻戏频NG

  《财神有道》是陈键锋和阿娇首部合拍的电视剧,在剧中二人分饰男女一号——财神有道,以及财神娘娘“八公主”。陈键锋表示,戏里演仙女的阿娇其实戏外也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和她的合作很愉快。因为是首次合作,二人在最初的拍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小问题,“我是用普通话念台词,阿娇则是用粤语念台词,因此会在对台词的环节上有一些小的问题。但是经过几天的磨合之后,我们还是克服了这一障碍,顺利地完成了该剧的拍摄工作。”

  默契合作的二人在剧中在拍摄这部剧的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小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笑场。陈键锋回忆,有一场戏是自己因为吻了阿娇,被贬下凡。虽然这场戏从剧本的内容上来讲,还是相对简单的,但因为面对阿娇,陈键锋和她拍摄过程中总是笑场,“吻戏更是经过N次NG之后才完成的,而之前很多次,都因为我与阿娇二人笑场而不得不重拍。”

  戏外“同乡好友”

  贴心“庆生会”感动阿娇

  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恰逢阿娇的生日,陈键锋为此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送给阿娇。由于是前一天晚上准备的蛋糕,经过一晚上之后,蛋糕盒子上已经落满了厚厚的一层雪。陈键锋一早就在拍摄现场摆上小板凳,在上面放好蛋糕之后,用胡萝卜充当生日蜡烛,送给阿娇当做生日礼物,令阿娇十分感动。

  虽然同为香港人,但《财神有道》却实是二人首次合作,在这之后,陈键锋也期待能与阿娇再度合作拍摄影视作品,但是两人档期一直无法统一,因此错失了很多次机会。但记者昨日也获悉,二人很可能将在《财神有道》后再度携手—目前有一部电影正在谈的过程中,如果谈妥,二人将再一次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