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211-0217北美票房:《虎胆龙威5》2500万登顶

2013年02月18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0211-0217北美票房:《虎胆龙威5》2500万登顶 

《虎胆龙威5》2500万登顶 


  搜狐娱乐讯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经历了情人节的洗礼,且是美国总统日(每年2月第三个周一)的最后一个周末。但北美电影市场却并没有出现票房井喷的状况,四部题材各异的电影扎堆上映,不仅没有叫好,票房收入也中规中矩。备受关注的年度动作大片《虎胆龙威5》被福克斯电影公司安排进春季档上映,显然是自知电影成色的——北美影评人给出的综合好评率只有16%,完全无法和《虎胆龙威4》相提并论。不过,瘦死骆驼比马大,因为有布鲁斯-威利斯撑场,影片首映周末最终收回2500万美元的票房,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周末票房冠军。专门为情人节定制的爱情电影《爱情避风港》,虽然也是好评率只有13%的烂片一部,但是在绝佳的档期上线,多少还是在首映周末得到2143万美元,位居票房季军。前一周的R级喜剧《身份窃贼》从票房冠军的宝座上跌落到第二,周末票房为2343万美元,累计本土收入达到7072万美元。韦恩斯坦的动画片《逃离地球》虽有杰西卡-阿尔巴、布兰登-费舍等明星配音,但改变不了其三流动画制作的本质,影片上映后周末只以1606万美元的成绩,排名第四。群星云集的奇幻剧情电影《美丽生物》,虽然有完整的宣传策略,但由于影片定位不明,缺乏核心竞争力,因此上映后严重遇冷,周末只以746万美元排名第六。

  上周五,《虎胆龙威5》在3553家影院登场后,单日只有720万美元进账,完全无法和《虎胆龙威4》媲美。但福克斯的高明之处是,该片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也就是周四晚间进行了超前放映,使得周四得到了820万美元的票房,前两天的累计票房达到1540万美元,这比《虎胆龙威4》上映前两天1500万美元的收益还要略高。《爱情避风港》也是在情人节当天高调开画——在全美3223家影院登陆后,两天卷走1600万美元,其首映状况和2010年情人节《瓶中信》旗鼓相当。值得一提的是,《虎胆龙威5》和《爱情避风港》得到的评价,在影评人和观众之间形成了严重分歧,在烂番茄网站收集的影评人评价中,两片的支持率都低于20%,而表达观众判断的CinemaScore网站给出的综合得分却是“B+”,可见这两部是特别受欢迎的“烂片”。

  前一周票房冠军《身份窃贼》,总体状况还是让环球电影公司感到欣慰,次周五的票房缩水率只有41%,单日得到650万美元。影片前八天的票房收入达到了5380万美元,并且在周一,它的总票房业已超越恐怖片《妈妈》,成为2013年迄今为止票房最高的电影。《妈妈》上周跌落到票房第11,累计本土票房为6827万美元。

  韦恩斯坦罕见的“动画业务”《逃离地球》,在情人观众扎堆的档期,并没有给小观众留下太多的空间。影片虽然在3288家影院上映,但排片率却并不给力,周五当天只得到370万美元。不过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数据显示,《逃离地球》前四天的累计票房为1500万美元,在非暑期档上映的动画片中,已是相当不俗的成绩。青春僵尸片《温暖的尸体》,上映到第三个周末人气业已几乎消失怠尽,周五票房260万美元,周末票房为900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五。影片的北美总票房为5022万美元。

  青春奇幻`剧情片《美丽生物》,是上周的一记哑炮——影片在情人节登场后,前两天只得到480万美元,彻底陷入困境。该片根据系列小说改编而来,按照外媒的说法,华纳电影公司曾打算酝酿该片的续集,而现在业已彻底打消了这个可怕的念头。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26亿美元,比前一周增长了46.6%。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