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命名单》情人节三星热播 张大静演绎痴情女

2013年02月18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致命名单》情人节三星热播 张大静演绎痴情女]
《致命名单》剧照
《致命名单》剧照

《致命名单》张大静饰演韩碧云
《致命名单》张大静饰演韩碧云

张大静写真
张大静写真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3蛇年春节开年大戏,悬疑谍战剧《致命名单》于2月14日情人节(大年初五)起在吉林、贵州、河南三大卫视黄金档每日三集连播。该剧不仅剧情精彩悬念迭起,还汇集了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张大静、朱子岩、储智博等新老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吸引了众多观众。实力演员张大静在剧中挑战演绎痴情女韩碧云,一出场就给纷争不断的谍战剧带来丝丝温情。

  大型悬疑谍战剧《致命名单》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领衔出品,著名导演潘越继热播剧《密使》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以一份致命名单的丢失为主线,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上演了一场相互猜疑彼此立场身份的无间道大戏。知名演员张大静在剧中饰演韩碧云,是国民党高官的妹妹,虽然娇生惯养,却自食其力在报社任职,以文艺青年自居,不乏追求者,却对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南山”林天宇情有独钟。纷乱的战争年代的无奈,爱人只专心于政治、工作,迫使韩碧云一直痴痴等待着不可预知是否有回应的爱。当林天宇的前妻陈洁入狱,林天宇自顾不暇时,韩碧云反而默默承受起照顾他们女儿林雪的责任,为一心救母的林雪出谋划策,出钱出力,还直言不做她的“后妈”,甚至对一直误解父亲的林雪进行劝说和调解,缓和他们父女之间的矛盾,等等。在危机四伏的剧集中,“韩碧云”成为不可或缺的温情亮点,张大静也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和真诚的敬业态度,让观众被她演绎的柔情大爱深深感动着,也俘获了大批粉丝。

  张大静坦言,得知《致命名单》在情人节播出后,特别开心。同时也表示在谍战剧中感情戏很出彩,而自己演绎的也是一个对爱很认真、很痴情的角色,所以能正好在情人节播出对于自己也很有纪念意义,希望观众们能和爱人一起看《致命名单》,感受那个年代的美好爱情。

  知名演员张大静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由其主演的《女人当官》、《石榴红了》、《我的极品老妈》、《我的经济适用男》、《雾都》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纷纷登上荧屏,深受观众喜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