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3届柏林电影节 > 第63届柏林电影节市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洲电影市场交易火爆 主席展望未来

2013年02月16日17:36
来源:搜狐娱乐
 欧洲电影市场主席贝奇-普洛普斯特女士

  编译/菜头(来源:《综艺》)柏林电影节渐近尾声,作为电影节交易单元的欧洲电影市场(European Film Market)买卖火爆,许多大制作影片都顺利售出了版权,主席贝奇-普洛普斯特(Beki Probst)女士表示,对于今年欧洲电影市场的交易情况,她感到非常满意。

  普洛普斯特说:“今年,我们的Martin Gropius Bau和万豪的两大展区异常繁忙,我们看到了比以往更多的片方、影片和买家。我们还能看到许多相关的会议和论坛,而对我来说,这些会议就代表了商机。”

  身兼瑞士Probst-Kinobetriebe展团主席一职的普洛普斯特特别指出了瑞士买家们对于竞赛单元的智利影片《葛洛莉亚》表现出的极大兴趣,她说:“一位瑞士发行方的朋友告诉我,《葛洛莉亚》的放映刚结束,就有四家瑞士发行公司冲向Funny Balloons(影片的法国制片方)想要达成交易,最终Film Copy公司得到了发行权。”

  欧洲艺术片一直以来是欧洲电影市场的核心,不过普洛普斯特此次也表示,这项活动正在扩张和改变之中。 她说:“市场越来越大,这就意味着一些最初并未来到这里的公司,比如狮门和Sierra/Affinity,几年前我们这儿还看不到这几家公司,它们为欧洲市场带来了成本更大、更加商业化的影片。过去我们基本是一个艺术片的市场,而如今我们能够提供更多的选择。”

  与此同时,普洛普斯特并不担心商业化的发展会让欧洲电影市场失去其个性,她强调,在柏林电影节各单元展映的大部分影片都会亮相市场,让它具备真正的分量。

  今年的欧洲电影市场进展顺利,而媒体们已经开始提出有关明年的问题。对此普洛普斯特表示:“说实话,我很讨厌现在就开始想明年的事儿,但媒体的关心是件好事,说明他们非常关注欧洲电影市场,说明我们是一个有活力、并不断发展的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