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谦“找力宏”成功转移视线 将登央视元宵晚会

2013年02月16日07:5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原标题 [刘谦“找力宏”成功转移视线 将登央视元宵晚会]
 刘谦"找力宏"成功转移视线


  成都商报讯 一片吐槽、热议中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落下了大幕,多了陪伴味道的春晚,在网络上引起了另一场狂欢,除了抢镜哥、神吐槽、流行语,对于春晚各种细节的猜测也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热点,刘谦调侃李云迪是否事先沟通、郭德纲首秀哑火到底是因换本子还是时间限制、执掌春晚两届的哈文是否继续执导,这些事情的真相正等着大家一一去揭开。

  龙年春晚上,王力宏与李云迪合作的“金蛇狂舞”,令二人饱受绯闻困扰,而蛇年春晚上,两人或许为了避嫌,选择了不再合作演出,前者又唱又跳《十二生肖》,后者和魔术师刘谦混搭玩魔术,颇有噱头,然而世事难料,直播中刘谦与李云迪互动时,一句“找谁?找力宏?这次你是和我合作,我还没找董卿呢。”的玩笑话却引爆了全民的八卦之心。往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表演完不到半小时,网上对其的解密便铺天盖地,然而这次没有人再关心这个魔术的玄机,反倒再度调侃起他、王力宏、李云迪来。

  调侃引发网友热议

  直播下来后,刘谦和李云迪立即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可是两人的口径却大相径庭,前者称这段在网友中炸开锅的“找力宏”是双方沟通过的桥段,但后者却称台词是刘谦即兴的,“我也不知道刘谦要说什么。”对于网络上瞬间炸开的爆点,春晚剧组也第一时间“灭火”,发表声明称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重播版春晚已将该段落删除。春晚总导演哈文在接受媒体采访中也强调,自己也很意外,此事完全是刘谦的个人发挥,现场会设计什么台词并没有事先沟通过。然而刘谦随后发表的一条微博却让此事彻底陷入到了“罗生门”,“台上的话,每一句都沟通过,双方满意才定案的。”一句语气严重的“Come on ! be honest.(来吧,请诚实点)”更暗示有一方不诚实。各执一词,孰是孰非,外界看得热闹也看得迷糊。

  调侃成功转移注意力

  记者了解到,早在春晚联排前2个月,刘谦和李云迪便在影视之家碰面,与春晚剧组基本确立了春晚的表演创意。尽管两人的魔术一直没有在数次的联排中亮相过,但按照央视春晚直播安全的惯例,刘谦和李云迪还是参加了春晚备播带的录制,据当时一些观众事后的报料称,在备播带录制时,刘谦和李云迪并没有“找力宏”这样的桥段,而是刘谦调侃李云迪,“你不能露脸,台上只能有我一张帅脸”。至于刘谦和李云迪直播时出现的“找力宏”事前是否有过沟通,抑或只是一方的即兴,由于双方都不再过多回应,尚不得而知。但毋庸置疑,刘谦这句“找力宏”成功地转移了节目被指穿帮以及被揭秘的焦点,甚至一条彻彻底底的谣言“王力宏后台打刘谦”也让他们三人占据版面多日,而好事的网友又发现春晚之后,刘谦和王力宏在微博上“互粉”了,可意外的是,李云迪关注了刘谦,刘谦却未关注,最后李云迪还莫名其妙地“消失”在了刘谦的微博粉丝名单中……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对于春晚上发生的种种事端他称现在不愿多谈了,只是强调刘谦的魔术很成功,并没有穿帮,至于外界传言刘谦与春晚剧组关系恶化的问题,何先生也予以了否认,并透露春晚之后春晚剧组便打电话邀请刘谦上元宵晚会,而刘谦目前也正为元宵晚会准备着,至于是否有新搭档,何先生称到时候观众就知道了。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