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拜年百态 蔡康永甄嬛附体郭德纲吟诗

赵薇
赵薇

章子怡
章子怡

姚晨
姚晨

蔡康永
蔡康永

  羊城晚报报讯 随着蛇年钟声的敲响,娱乐圈明星们也在第一时间通过文字和照片发出了自己的蛇年祝福。有人言辞搞怪,如蔡康永就“甄嬛附体”:“东宫西宫,两宫携手,虎躯莲步,环珮叮当……”说完祝语,还不忘叮嘱一句“贱人退散”;也有人走起文艺范,如郭德纲在微博上吟诗赋词,一展文采;还有人大行简约路线,惜字如金,如人气明星杨幂跟粉丝拜年只用了区区八个字,但转发量依旧轻轻松松过万……

  搞怪派

  蔡康永:东宫西宫,两宫携手,虎躯莲步,环珮叮当,步出宫来,给诸位贺年啦,(龙袍下,互相缓缓放出……含笑半步癫……无影合欢散……) 咱俩就借画家陈柏言的花儿献佛啦,祝各位新春吉祥、万福金安、饱食终日、夜夜销魂、贵人不断、贱人退散!

  何炅:大家过年都开开心心的,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啊!还没到家的童鞋摸摸头,自己也要好好过,别让家里人担心啊。还有烟花爆竹放放喜庆,也别贪多攀比,最重要的还是注意安全啊!拜年拜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照顾!今年春晚里有好多好朋友,我骄傲!祝福大家蛇年蛇么都大顺大利,开开心心!

  吴莫愁:都乐乐呵呵的平平安安的!大声呼喊我的名字!莫愁莫愁莫愁!大声呼喊平安的名字!平安平安平安!

  郑秀文:哈哈!(不好意思,借图用一用) 新春快乐!天天向上!笑意满怀!

  文艺派

  姚晨:赠你一株水仙,愿生活馨香四溢。

  章子怡:33岁过去了,那些暖暖的,带着色彩的回忆,让这个特殊的夜晚在匆匆流逝的龙年最后的时光里,开出了一朵温婉的小花蕊。新的一岁到了。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你们就像星星月亮一样一直相伴我左右,夜黑时依然灿烂!蛇年如意!

  郭德纲:灵蛇起舞,残雪留寒。花着雨柳着烟,芳草地艳阳天。三江春水三江暖,一寸光阴一寸天。花开富贵,竹报平安。东风引紫气,春光岂让一人闲。郭德纲给您拜年!

  温情派

  郭敬明:老爸老妈的背影,像两个小朋友,二十几年前他们在我背后看着我为鞭炮手舞足蹈,二十年后的现在,我已经不会为此雀跃,但他们却如此开心,为新年的到来,为我的归来,为一家人难得的团聚。此刻的光景真美,爸、妈,好爱你们,希望下辈子还做你们的儿子。

  赵薇:春节是个可以和好友团聚的日子,谢谢我的良师益友关锦鹏 、邵忠。给所有的朋友拜年!一年又一年,岁月情深!吉祥平安!携手“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欢度新一年。

  罗志祥:妈妈一年一次做的家常饭!太爽啦!都是我最爱吃的!新年快乐平安啊!

  S.H.E:爱思考重环保新年好,爱趣味心无畏无边界,一切顺心如意又喜悦,爱思、爱趣——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