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杨宗纬惨遭淘汰 王菲那英仍力挺

2013年02月10日08: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杨宗纬惨遭淘汰
杨宗纬惨遭淘汰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期节目没有奇迹,尽管被王菲、那英两大天后力挺,但杨宗纬还是如早前网络上的剧透传言般遭到淘汰。与此同时,也许是年关将近的关系,歌手们的表现也进入一个疲劳期,相比前三场的整体表现有比较明显的下滑趋势,其中最为明显的当属本轮垫底的齐秦。

  如果说前两期节目的最大惊喜来自于黄绮珊、第三场的惊喜来自于尚雯婕,那么前晚播出的第四期节目则完全没有惊喜。陷入绝境的杨宗纬选择了用天后那英的《征服》来完成绝地反击。尽管当晚他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进入前三甲,但500名大众评审飘忽的口味还是让他失望了,最终仅获并列第五,两轮综合成绩相加垫底,惨遭淘汰。

  杨宗纬超强的表现继上轮获得了王菲的称赞之后,本轮又引来了那英的追捧,前晚那英赛后在微博上留言:“对于@杨宗纬今晚的《征服》不需浮夸,矜持就把我感动啦!不存在超越!你就是你!走得帅!!”杨宗纬则礼貌地回复说:“谢谢那姐,我心里都是感谢。”

  尽管齐秦的出走原因已经明朗,导演组和他本人都已证实他退赛的原因是——承诺过要回美国陪老母亲过年。但看过第四场比赛他的表现之后,很多观众对于他出走的原因又有了新的猜测。

  比赛中齐秦演唱了许茹芸的经典歌曲《如果云知道》,在节目开始的彩排花絮中就出现了他彩排时唱得非常艰难的片段,当时他就抱怨:“这首歌一直都在高音部分,这样太难唱了,我需要调整,有些地方要唱轻一点。”事实上到了比赛时,第一遍副歌时他就给人以如履薄冰的错觉,到了第二遍时,他的“气”更是短得让人替他捏汗,最终在本轮垫底也算是实至名归。

  因为在总导演宣布名次时,齐秦有诸多不淡定以及无比尴尬的表情,因此,网友联系到第五场齐秦退赛的事情展开了更多的联想,普遍的看法是认为齐秦确实唱不动了,而且本轮垫底极大地打击了他“老前辈”的自尊,退赛完全是对坏结果的一种逃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