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3届柏林电影节 > 第63届柏林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柏林电影节开幕 章子怡把玩“干练与优雅”

2013年02月09日18: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柏林电影节开幕 章子怡把玩“干练与优雅”]
章子怡
章子怡

  搜狐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7日14点45分,导演王家卫携得力爱将章子怡、梁朝伟一起出席了《一代宗师》于柏林电影节期间的首场新闻发布会。现场章子怡以一袭黑色皮质拼接铆钉小礼裙示人,一对由通灵珠宝蓝色火焰钻石镶嵌的“红毯”系列“梦境”耳环更是抓人眼球。能把优雅干练与柔美妩媚把玩得浑然一体,“国际章”的时尚嗅觉看来是愈发灵敏了!

  通灵珠宝几何耳环点亮整体造型

  当章子怡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那一刹,各国记者的长枪短炮无一例外地向她高举起来。作为本届柏林电影节上的首度亮相造型,章子怡选择了最不易出错的经典黑色裙示人。不规则的皮质拼接设计上缀以轻灵铆钉,可谓是这条礼服裙的最大亮点。而从整体造型上讲,她那巴掌小脸边垂挂的一对由通灵珠宝蓝色火焰钻石镶嵌的“红毯”系列“梦境”耳环,似乎更抓人眼球。

  这副耳环简约典雅,其几何线条的造型设计,却让人印象深刻。铺陈在耳环上钻石勾勒出一抹纯粹的光耀,凝望着它,你会在表象与意象间联想出万千种可能,犹如梦境中的思想,随意驰骋。

  如果说,《一代宗师》新闻发布会上的造型是章子怡小露锋芒,那凭借着与通灵珠宝多年的老友交情,章子怡今年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的造型势必更让人期待。美饰配美人,一定会擦出更炫目的花火与光芒。

  犀利提问,王家卫沉着应对

  作为柏林电影节的启幕影片,《一代宗师》必然成为了国内外媒体在新闻发布会上争相提问的对象。作为本届柏林电影节评委之一,王家卫也落得大方坦荡,无论是电影本身的戏剧性还是对于中国功夫的传承意义,对每个提问他做了深入浅出解释。王家卫坦言自己的电影更希望提供给观众多元视角以及深邃的思考。他对于麾下的爱将章子怡、梁朝伟等人的精彩表演表示出十足的肯定与喜爱。

  “我第一次真正理解何谓‘功夫’”

  发布会上,章子怡坦言最初接下“宫二”这个角色时压力颇大:“之前拍过的任何一部武侠片打斗场面都不及《一代宗师》来的强大,而王家卫对于细节的把控也把对动作到位的要求提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我第一次真正理解何谓‘功夫’。”章子怡在表演时特别上心,而对于始终如一的面部表情和眼神中渗透出的深邃语意的把控,也让章子怡博得空前的赞誉。据悉,很多网友直言章子怡已超越梁朝伟,成为了这部戏真正的主角。这样的口水战从社交媒体里一直打到了当事人面前,让国际章甚是哭笑不得。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