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蛇年央视春晚直播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视春晚开拼央视 好戏齐来贺岁

2013年02月09日11:5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卫视开拼春晚 好戏齐来贺岁]
虽然春节档听起来格外喜庆热闹,但并不是观众看电视剧最热乎的时候,因此对于电视剧收视率的提高并没有太多的优势。于是各家电视台显然将更多的精力花在了制作春晚上。
卫视开拼春晚 好戏齐来贺岁

  郑州晚报讯 虽然春节档听起来格外喜庆热闹,但并不是观众看电视剧最热乎的时候,因此对于电视剧收视率的提高并没有太多的优势。于是各家电视台显然将更多的精力花在了制作春晚上。

  央视及各地方卫视的“春晚战役”继续热力开打中,2月4日“小年夜”播出的湖南卫视春晚“快乐到家”让观众对地方春晚充满期待。各大卫视春晚各有什么亮点?记者为你提前搜罗。记者 苏瑜

  东方卫视春晚 鸟叔教林志玲跳骑马舞

  今年东方卫视春晚共邀请了60余位明星,其中最为重磅的当属鸟叔。这也是鸟叔在中国的首秀,他将作为开场嘉宾,乘坐直升机从天而降,然后唱起《江南Style》,和150个机器人以及喜羊羊、灰太狼等一起大跳骑马舞,接着又将在变形金刚伴舞下唱起另一首名曲《Cham pion》。之后,鸟叔还将和嘉宾主持林志玲、黄渤互动,教林志玲跳骑马舞。

  近日,因在《大咖秀》节目中模仿葫芦娃而火爆网络的王祖蓝再出新作,逆天挑战一人饰三角,“腾格尔、王嬷嬷、葫芦娃”超劲爆组合演绎春晚歌曲《吉祥三宝》又一次笑爆网络。刚刚被央视邀请参加《正大综艺·墙来啦》节目录制的王祖蓝目前已成为各家卫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香饽饽”,记者昨日从东方卫视春晚节目组得到最新消息,王祖蓝、沈凌、大张伟等“大咖秀帮”已确认组团加盟东方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竞争可以说是每年春晚最激烈的,各家卫视也都在寻求新的表现形式来满足观众日益提高的笑点,王祖蓝这种模仿恰恰是我们最需要的”。据悉,打出“顶级春晚”口号又有鸟叔独家加盟的东方春晚此次备受各方关注,节目将在2月10日大年初一晚7点30分播出。

  江苏卫视春晚 F4合体“白娘子”重聚

  同样在2月10日大年初一播出的江苏春晚,这次主打“高性价比”,不仅在语言类节目上邀请到跟自己有节目或是影视剧合作的郭家班和赵家班,歌舞类节目也是另辟蹊径,凤凰传奇、龚琳娜都在观众和网友中拥有超高人气。“重聚”是江苏卫视春晚的一大看点。由赵雅芝、叶童、陈美琪组成的“正版《新白娘子》组合”将在20年后再聚首,重唱《千年等一回》、《渡情》等经典歌曲。而已“单飞”多年的F4,此次也在春晚舞台上“合体”,演唱经典的《流星雨》、《第一时间》等。同时,歌舞类艺人的邀请上,江苏春晚主打“开门办春晚”的原则,邀请众多选秀歌手,邀请到包括李宇春、吴莫愁等通过选秀舞台而获得超高人气的选手。目前已经签约的歌手还包括曲婉婷、杨宗纬、胡夏、黄龄,也就是《我的歌声里》《洋葱》《那些年》《high歌》都会出现在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

  郑州电视台

  多台晚会来贺岁

  精品剧目过大年

  春节假期,为充分满足广大观众的电视收视需求,郑州电视台特别编排,各类晚会、精品剧目轮番登场,精彩不断。

  春节假期,晚会是收视热点,除大家最关注的央视春晚外,今年的郑州电视台迎新春电视文艺晚会也是亮点纷呈。在坚持节俭办晚会的前提下,今年郑州春晚的主题为“天南地北郑州人”,将郑州籍的名人明星作为邀请重点。晚会由海霞、张泽群担纲主持,小香玉、范军、曹芙嘉等都有精彩演出。为突出乡情,晚会还特别邀请台湾知名艺人费玉清到场演出,费玉清除了演唱两首知名曲目后,还入乡随俗,现场学唱了一段豫剧,令观众耳目一新。此外,著名魔术师傅琰东还带来了全新魔术《恭喜发财》,令人叫绝。感动郑州十大年度人物之一杨华民也首次触电,与笑星范军等合作表演一个小品,让观众捧腹大笑。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晚8点05分,郑州电视台一套将播出这台晚会。除郑州春晚外,春节期间,郑州电视台还重点安排了一场全国城市台百城联合春晚。晚会由柳岩、曹颖、赵屹鸥、陈正飞主持,祖海、孙悦、至上励合、尚雯婕、何洁、陈楚生等都有精彩表演,晚会将于初二、初三和初六分别在郑州电视台一套和三套晚间黄金时段播出。此外,节日期间,郑州台一套、三套还将播出 “感动郑州颁奖晚会”、 “中原戏曲排行榜晚会”、“中国舞蹈荷花奖颁奖晚会”等。

  春节期间,郑州电视台一套、二套、六套还特别安排了多部精品剧目,满足“电视剧迷”们的收视需求。经典老剧新作《地道战》,让您回味战争岁月,《隋唐英雄传》带您感受英雄史诗,《三国》、《孟来财传奇》、《神探狄仁杰》使您重温经典,《老爸的心愿》和您一起走进父辈的生活。此外,节日期间,郑州电视台二套每天下午还将播出《喜羊羊与灰太狼》全集剧目,让小朋友们与可爱的卡通形象一起过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