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千嬅升级当妈妈学会包容 万事俱备再战娱乐圈

2013年02月08日13:5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杨千嬅升级当妈妈学会包容 万事俱备再战娱乐圈]
杨千嬅抱儿子参加电视录影
杨千嬅抱儿子参加电视录影

杨千嬅资料图片
杨千嬅资料图片


  京华时报讯 1月23日,作为产后复出的第一个工作,杨千嬅全力以赴参加电视公益活动《玉兰油-梦想合唱团》的录制。杨千接受采访时坦言,她现在最怕生病,“我生儿子时年纪不小了,所以我希望身体能健康,陪儿子走远一点”。

  接新工作

  产后复出后做公益节目

  作为产后复出参加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杨千嬅为此早早便开始积极准备,瘦身、锻炼,她力求以最佳的状态来应对未来长达三个月的节目录制。接下这个工作,杨千嬅称没有刻意安排,完全是缘分,“当时我刚生完孩子,差不多休息了一两个月,公司告诉我有一个公益的节目,问我愿不愿意参加。”杨千嬅很认真地说,她最关注的是这档节目的定位,得知节目的公益基金将致力于安抚残疾儿童的母亲情绪时,她一口答应了下来:“首先我是香港的歌手,和广州队在歌曲方面有共同语言;其次我刚生完孩子,会非常了解母亲的心态”。

  【注释】

  《梦想合唱团》是央视综合频道原创节目的新尝试,是一档由明星带队与城市合唱团队员共同为完成公益梦想比拼的节目,也是央视“敞开大门办节目”的最直接的体现。

  谈论家庭

  孩子让老公更加成熟

  杨千嬅坦言,有了宝宝之后,老公丁子高更加成熟,“他现在干什么都以儿子和我出发,会想很多,其实他比我年轻,但是想法比我成熟。全香港都觉得我EQ高,但他EQ比我还高”。

  杨千嬅称,有了孩子后,她更能感到老公的压力,“他现在跟别的女孩子不敢讲话,怕媒体会乱写影响到我。约客户去开会,如果对方是女生的话,也会找公众场合。我跟他说不要那么紧张,婚姻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不要影响到大家的生活和工作”。

  【注释】

  丁子高于1999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进入娱乐圈,2000年成为华纳唱片公司旗下VRF男子组合的一员,2002年退出歌坛向公关方面发展。丁子高凭借良好的人脉关系和工作能力,短短几年内成为香港IPS公关公司的项目总监,负责策划统筹很多的大型项目。

  升级当妈妈学会包容

  说到成为母亲后最大的变化,杨千嬅笑着说她学会包容了:“世界上没有必然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学会好好珍惜。家里面的所有成员,对我来讲都是一种缘分,我有责任去保护它。”杨千嬅承认,在工作上面,她有野心,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同,“有了孩子后,我不再那么执着了,该做的去做,不该做的不要做。我的心情会更放松,但我还是会努力做得更好”!

  杨千嬅坦言,她现在非常怕生病,“我不想生病,一是怕传染到我儿子,第二我不想身体有问题,因为我生孩子时年纪不小了,所以我希望身体能好点,陪儿子走远点”。

  勇敢走出产后忧郁症

  杨千嬅透露,她曾患过短时的产后忧郁症,“那个时候我刚坐完月子,拒绝外出,不愿意跟别人沟通,我老公留在家里陪了我一个月,跟我聊天,劝我出去,可我的情绪还是很低落。后来我的朋友们也发现了,她们好夸张,硬闯到我家里,然后一直讲一直讲,强迫我跟她们聊天”。不好的情绪困扰了杨千 近4个月,直到她因为要工作而开始做运动后,情况才开始好转,“我刚出来接受采访觉得很紧张,其实跟很多记者朋友都认识很多年了,他们看到我挺开心的,因为很久没见。但是我会觉得很不舒服,很想走,要知道从前的我不是这样子的”。

  问及用了什么方法让她走出产后忧郁,杨千非常笃定地说:“面对!你敢于面对时就已经代表你回来了,你不面对,因为你不相信自己。”杨千 发现自己的问题后,最先想到的是林夕,于是拨通了林夕的电话,“我们当时聊天的时候好像写歌词的那种感觉,他很幽默,一直跟我聊东聊西的,聊其他艺人的八卦,然后就慢慢没事了。”杨千嬅大笑着说,聊八卦绝对是解决产后忧郁的良药,很有帮助:“我相信林夕是用这个方法把我逗乐的”。

  【注释】

  林夕是华语乐坛知名填词人,在2008年度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上获得“金针奖”。出版书籍包括《似是故人来》《原来你非不快乐》《人情-世故》《十方一念》《知情识趣》《林夕字传》等。

  链接

  杨千嬅竞逐金像影后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于2月5日公布本届入围候选名单。经过首轮投票后,梁朝伟、梁家辉、刘青云、杜汶泽、张家辉等男星共争影帝,杨千嬅凭借《春娇与志明》入围最佳女主角奖项,该片在香港上映时收获2800万港元票房。

  本届金像奖颁奖礼将于4月举行。曾志伟、郑中基、林家栋、林晓峰组成全男班主持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