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柏霖、陈意涵领衔《骇战》 白色情人节公映

2013年02月08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柏霖、陈意涵领衔《骇战》 白色情人节公映]
《骇战》公映版海报
《骇战》公映版海报

台湾人气偶像陈柏霖、陈意涵领衔主演
台湾人气偶像陈柏霖、陈意涵领衔主演


  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台湾电影,近年来常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诞生,也为整个华语电影界注入了新的气息。3月14日,又一部台湾本土制作的影片《骇战》将接受内地观众的考核。

  这部由台湾星木映像出品、中国电影集团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台湾新生代导演林世勇执导,人气偶像陈柏霖与陈意涵领衔主演的电影,巧妙地将真实世界与虚拟网络世界,通过真人与动画的形式不断切换,首次将网络世界呈现于大银幕之上。而陈柏霖饰演的骇客King,为了挽回心爱的女孩李澄湘(陈意涵饰)的生命,与另一名骇客高手展开了网络世界的巅峰对决。

  《骇战》掀起华语影坛第四战

  现实世界中,李澄湘已被病魔无情摧残多时,又突逢BBS论坛上乡民们无底线的人肉搜索,如此双重的打击,让她无力再去面对自己的人生,她走上了天台,决意用自己的死亡,让那些在网络上戴着虚拟面具,以人多霸占所谓正义的网友们认识到他们的错……网络世界中,骇客King向ID 女皇发起挑战,誓言揭穿他的真面目,还湘一个清白,更让网络世界寻回应有的秩序。

  承袭了《逆战》、《寒战》以及杜琪峰的新作《毒战》精良的制作,《骇战》将在这个白色情人节点燃华语影坛的第四战。不过,与前三战在真实世界枪林弹雨的实战不同,《骇战》将战场集中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制作团队以非凡的想象力,构建了一个网络虚拟世界,每个真实人物都转换为虚拟世界中,胸口贴着“出来面对”字样的乡民——在台湾的BBS论坛中,网友自称乡民,就是周星驰电影中看热闹的人。网友们面对电脑的口诛笔伐都转换成乡民的行为和行动。而终极一战中两大骇客高手的对决,尽管只是针对系统漏洞的程序攻击,但呈现在银幕上,却是真实可见的人物近身搏斗。

  公映版海报深层剧透 镜像效果展现两个世界

  在《骇战》率先推出的公映版海报上,陈柏霖怀抱身体逐渐消失成网络碎片的陈意涵,将影片贴合白色情人节的唯美的爱情主题全然展现。与此同时,以镜像的效果呈现片中真实与虚拟两个世界,则凸显了影片的最大看点——展现当下人们生存的两个世界。

  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每个人都拥有真实世界与网络世界的双重身份。当你进入虚拟的网络世界,可以随心所欲设定自己的身份,许多在现实世界被压抑的人性,在网络世界中一一爆发。《骇战》的起源依然是“人肉搜索”的话题,只不过,影片更深层次地探讨了“人肉搜索”形成的原因。“人多的一方,往往霸占着所谓的正义”,导演林世勇希望借片中的这句话,提醒每一个抱着看热闹心态的网友,虚拟世界中缺少律法的约束,但每个人需要有自己的判断,而不能只是盲目从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