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咏麟搭档叶玉卿要求加亲热戏:希望滚来滚去

2013年02月08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谭咏麟搭档叶玉卿要求加亲热戏:希望滚来滚去]
叶玉卿与谭咏麟曾志伟
叶玉卿与谭咏麟、曾志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玉卿“出山”主演贺岁电影《2013我爱HK恭囍发财》,饰演谭咏麟的太太,她会遇上“神仙”曾志伟,闹出不少笑话。三人于戏外笑料百出,志伟踢爆阿伦最初要求吻卿卿,并在很狭窄地方滚来滚去,可惜最终改了场面;卿卿会与乔宝宝共舞,阿伦则与马蹄露抱来抱去。

  至于戏中有没有亲热戏?卿卿说:“没接吻,虽然我与阿伦饰演夫妻,但就删除所有睡房里面的戏,这并不是事前要求,而是剧情没此需要,全是一家人的群戏,不是爱情戏,为何与阿伦合作一定有亲热戏呢?”阿伦笑说:“这次很吃亏!志伟一直骗我说有亲热戏!其实大家认为有亲热戏是源自我以前拍MV一定会吻女主角,那时无线很黑暗,导演将故事及幻想代入我身上,派我出去吻人,我拍得很辛苦的!”

  神仙踢走港人怨气

  曾志伟饰演神仙,他笑说:“戏中全部是人,只有我不是,造型似电影《波叔出城》男主角。开拍前我们提出香港需要什么,发觉香港需要神仙打救,因为太多怨气了。”

  卿卿盼与梁家辉拍剧

  卿卿略嫌今次戏分不够多,未能过足戏瘾,但她不是要争戏分,只是难得返港拍戏,想给观众看多些。至于会否继续拍戏?卿卿说:“若无小朋友的话,我毫不考虑便拍,但现在有家庭则会先想清楚。我当然有戏瘾,也讲过想拍剧,但要日拍夜拍,好想死。”至于有无想过剧集对手是谁?卿卿说:“梁家辉会是很好的对手,我们合作过电影《天台的月光》,虽然早前老公已叫我不要再拍戏……”

  暂忘母亲离去照拍笑片

  卿卿承认拍摄过程很开心,还可以探望妈咪,感觉整件事很圆满。“妈咪离开那晚有一场笑戏要拍,心想通宵拍摄后去探望她,原本记对白仍很畅顺,突然NG了10几次便有点心绪不宁,翌日打算小睡一回再去探望,家姐却打来说妈咪已没呼吸、仍有心跳。妈咪也算笑丧,但今次返来拍开心喜剧,我不想大家知道,最好是当没事,让老公知道我真的在工作,女儿体验到做人做事不要混淆。若然妈咪的事仍可补救,我会要求暂停拍摄。”志伟大赞卿卿是女强人,“当时无人知道发生什么事,很佩服她仍能继续拍摄笑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