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又廷赞女友高圆圆无可挑剔 甜蜜指数爆表

2013年02月08日07:5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赵又廷赞女友高圆圆无可挑剔 甜蜜指数爆表]
赵又廷赞女友高圆圆“无可挑剔”
赵又廷赞女友高圆圆“无可挑剔”

  新快报讯 赵又廷(Mark)和高圆圆两人感情越来越稳定,日前高圆圆到台湾垦丁拍广告,赵又廷也一路爱相随,还被平面媒体拍到两人十指交扣,甜蜜指数瞬间破表。而赵又廷和高圆圆恋爱后,体重似乎也直趋上升,原本俊俏的脸庞,经过近一年恋爱洗礼,竟变成“圆圆脸”。Mark昨天出席活动做甜点时,还提醒摄影大哥记得把他拍瘦一点。他自认自己不胖,称是因为休假放纵自己狂吃,至少胖了4公斤,不认幸福肥,但在大家眼中看来,又廷应可改名叫“赵圆圆”了。

  赵又廷昨天为自己投资百万新台币架设的网站做宣传,还亲手制作杏仁饼干请在场媒体品尝,不过焦点全围绕在他的情事上。Mark一开始撒娇央求记者能否先问几题有关网站相关的问题,事后各家记者开始展开猛烈追问,“有计划今年要结婚吗?”、“过年是否会带圆圆回家吃团圆饭?”、“爸爸是否有催婚?”,他面对媒体追问都是笑笑回答,回应也越来越大方。

  赵又廷因先前曾在加拿大留学过,所以对于做菜一点也不陌生。他透露为了在媒体面前制作甜点,前一晚特地在家练习,还特地请女友高圆圆品尝并为他打分数。问圆圆吃过后评价如何,赵又廷笑说:“就是好吃。”有手拉手练习吗?他害羞笑说:“没有啦!”Mark先前曾说想在30岁结婚,眼看明年即将迈入而立之年,是否有结婚计划?他说:“我今年不是28吗?”记者提醒以虚岁算,所以今年是29,明年30岁,Mark听后结巴说道:“再………说啦,再说。”两人有曾经谈过结婚话题吗?赵又廷四两拨千斤:“我们私底下讨论过很多很多事情。”也说若有好消息一定会公布给大家知道,但确定今年不会闪婚。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赵又廷被问到今年是否会带高圆圆回家一起吃团圆饭,他笑笑说:“不会,各过各的,过年就是在家陪家人。”新的一年他也确定与蔡岳勋导演再度合作,担任《痞子英雄2》男主角。据悉高圆圆昨天早上搭机回北京,Mark也亲自送女友到机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