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希维《倾城绝恋》替静妃喊冤:她没有退路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2013年02月07日21:57
王希维《倾城绝恋》饰演“静贵妃”
王希维《倾城绝恋》饰演“静贵妃”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何晟铭、王希维、李晟、潘迎紫等主演的清宫情感大剧《倾城绝恋》正在江苏、陕西两家卫视热播,美璃和靖轩两人之间纠结的情感故事引发众多观众热议,而直接导致这场虐恋的“罪魁祸首”静妃更是成为了众矢之的,惨遭不少网友怒骂“静妃太狠心”。对此,戏中静妃的扮演者王希维不禁为静妃喊冤:她没有退路。

  众所周知,在《倾城绝恋》中扮演静妃的是当红的青年演员王希维。科班出身的她拥有“新疆第一美女”“中戏校花”等多个头衔,刚一出道就以全国“模特之星”总冠军的身份出现在众人眼前,黄金比例的身材以及清纯的模样给很多业内专家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生条件优越的她作品也不在少数,王希维曾出演过《丑女无敌》、《非诚勿扰2》及《金枝玉叶》等多部影片,更凭着清新靓丽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一跃成为影视剧届的新宠儿,亮丽的表现吸引很多观众的强烈关注。

  此番在《倾城绝恋》中,王希维饰演的静贵妃为老祖宗送来茶点,老祖宗竟然将自己费尽心力做的糕点全送给了美璃。于是两人因一盘糕点结下“梁子”。此后,误会越结越深:美璃看见墙上的已故皇后的画像以为是梓晴的画像,惹得静贵妃醋意大发;美璃又看见静贵妃私下里收受札穆朗的贿赂,并告诉了老祖宗,皇上生气让人把静贵妃打入冷宫。于是,静妃更加与美璃势不两立,多次使计谋害美璃,两人之间的争斗也成为该剧中最让人泪奔的桥段,静妃的毒辣手腕更引发网上一片骂声,被指狠毒程度跟华妃有的一拼。

  看到网友的留言,王希维不禁要为静妃喊冤。她透露,自己在接到剧本之后曾仔细研究了静妃这个角色,在外人眼里,静妃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但事实上她的毒辣只是一种自卫性行为。她表示:“静妃其实也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她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女人,她希望皇上能够多关心她、喜爱她。但一入皇宫深似海,皇上只对姐姐梓晴一个人偏爱有加,自己总是处在可有可无的位置,这让她的情绪一直很抑郁。之后她又被打入冷宫,命运也是非常悲惨的,所以才会没有退路、一错再错,希望观众也能对静妃多一点怜悯。”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