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人帮》初六陪您闹新春 陈为民吉杰率队大PK

2013年02月07日16:49
来源:搜狐娱乐
湖北卫视《挑战女人帮》
湖北卫视《挑战女人帮》

  搜狐娱乐讯 2月15日大年初六21:15,湖北卫视《挑战女人帮》推出春节特别节目,以“幸福”、“团圆”为主题,以“青春”、“快乐”为基调,在全民才艺互动秀的基础上,力邀台湾著名主持人陈为民与“快男”吉杰率队PK,充分展现海峡两岸不同的文化特色。

  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金牌舞狮队热力开场,紧张、刺激的桩上南狮表演引发现场尖叫连连,各国神曲大串烧更是爆笑全场;四川大木偶剧院的川北大木偶,是中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表演形式和热辣肚皮舞完美结合,惊喜不断。

  15岁蒲剧小演员多年艰辛练就绝佳平衡感,跷功绝技令人称奇;一代甜姐“杨钰莹”,时尚代言人“蔡依林”、动感小天后“萧亚轩”三大天后首度同台演绎经典歌曲,超级模仿秀精彩不绝。

  台湾方面也是个个实力超群,扯铃大师卓家宏带来精彩的扯铃表演,卓家宏曾与太阳马戏团并列荣获2008西班牙国际马戏艺术节金奖,更是台湾知名歌手周杰伦的御用扯铃老师。

  来自“陀螺的故乡”台湾大溪的十大街头艺人之一的阿海师带来了特技陀螺秀,花甲之年的阿海师堪称台湾特技陀螺王,现场重达78公斤的大陀螺为世界之最。

  还有性感、火辣的特技salsa表演,展现高难度舞蹈技巧和完美配合。罗志祥、欧弟的同门大师兄林大晋内地综艺首秀,超强创意模仿秀,将搞笑、模仿功力发挥至极。

  《挑战女人帮》制片人称,“我们想通过海峡两岸身怀绝技的表演者带来不同类型的表演,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加深两岸情谊”。

  据悉,本期特别节目力邀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陈为民率队台湾代表队,原节目男主持人吉杰将担纲内地代表队队长。节目共设置4轮才艺PK,8组表演者通过各自技艺展示,陪您闹新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