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蛇年央视春晚直播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小年夜传递正能量 演员身披“被单”引争议

2013年02月07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湖南小年夜传递正能量 演员身披“被单”引争议]
于丽慧后台照
于丽慧后台照

于丽慧《说好今年回家乡》
于丽慧《说好今年回家乡》

于丽慧湖南春晚
于丽慧湖南春晚


  搜狐娱乐讯 2013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快乐到家》完美收官,善于采用混搭形式的湖南卫视这次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大打温情牌,萧敬腾与黄圣依的《白蛇传》,黄贯中与崔健的摇滚PK,07快男的集体亮相等节目都激起了观众对于往事的回忆。湖南卫视向来有神来之笔,直播当晚在越策越开心环节出现的新面孔于丽慧及新歌《说好今年回家乡》,还是让广大观众眼前一亮,向来以大碗级别pk及热闹歌舞氛围来赢得收视率的的春晚舞台,湖南卫视的大胆启用新人,剑走偏锋还观众一分多钟清汤挂面的做法,确实令人佩服湖南卫视有大哥大的作风。同时,于丽慧音色甜美空灵,歌曲中传递出来的正能量确实唤起了许多观众对于家乡的思念的共鸣。

  随着湖南卫视惊爆黑马新人于丽慧,对于其来历及更多的背景网友也产生各种疑问,有的网友在搜索的过程中并没有发现于丽慧过多的资料。有网友反映,晚会讲究的是整体效果,于丽慧的表演在整体的氛围中确实增加了一丝清新,更贴近生活和观众,是湖南卫视用心安排的特别礼物。当晚,于丽慧身着一身大红色礼服登台,将一首《说好今年回家乡》送给广大在外打工、求学的游子,贴合生活的歌词让观众在听过这首歌后唤起对家乡的思念。其中歌词中传达出的对家的爱意和眷恋,也让许多还没有踏上回家旅途的网友感触颇深。更有网友表示:“湖南春晚中我对这首歌的印象最深,透过演唱者十分空灵的声音唱出来,能触动我内心深处想家的感觉,她的歌声很有穿透力,是当下正能量的传递”

  对于于丽慧在此次湖南卫视春晚的表现,许多观众通过互联网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有网友就称:“《说好今年回家乡》的歌词好贴切,只是单纯的看着歌词,就已经泪流满面,好想赶快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对于于丽慧1分半钟的表演本身,也有网友称其为“最乡土”“最清纯”“最惊艳”“最真切”“最时尚”的“四菜一汤”。

  而对于当天于丽慧身穿的红色礼服,因花色与早年前农村用的床单一模一样,亲切的被网友称之为“被单衣”。甚至有不少网友在网络上晒出自己的家中的类似布料,引起大家纷纷效仿,原来最乡土的东西最时尚,许多细心的网友也在当晚的后台照中,找到了于丽慧“被单衣”的定妆照,通过近景镜头更能让人找到“国民被单”的影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