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蛇年央视春晚直播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F4重聚江苏卫视蛇年春晚 网曝朱孝天遭排斥

2013年02月07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F4重聚江苏卫视蛇年春晚 网曝朱孝天遭排斥]
F4貌合神离。
F4貌合神离。


  搜狐娱乐讯 2013年江苏卫视蛇年春晚,花大手笔请来已各自“单飞”的台湾组合F4重聚,引来众多歌迷关注。据报道,F4到京合体后四人表现亲密,欲打破之前不和传言。但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四人在台上的表现只是假象,朱孝天仍被其他三人排斥。在京录制节目时,朱孝天不仅被相聊甚欢三人隔离在外,甚至没有与队友同行,一直都是单独活动。

  江苏春晚力邀F4重组 知情人透露朱孝天遭排斥

  因偶像剧《流星花园》红遍亚洲的台湾组合F4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四个大男孩已经在娱乐圈打拼了12年。但这么多年来,四人重聚的次数寥寥可数。F4自2008年连开7场演唱会后,成员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出现过,如今四人均有自己的事业,交集甚少。江苏卫视能请来久未同台的四人赴京参加江苏春晚节目录制,可见下足了功夫。

  F4合体让不少歌迷兴奋不已,但近日网络上却有消息称,身处现场的人员看到的却不是这样一幅兄弟情深的画面。有知情者透露,F4四人在录制时貌合神离,并不像台上表现的那般亲如兄弟。录制前一天,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搭乘同一航班从台湾抵京录制,唯独朱孝天一人单独前往。不但如此,在录制现场也很少看到四人聚在一起,基本都是分开行事,就算偶尔闲聊也都刻意把朱孝天隔离在外。这也不免让网友们回忆起,早年媒体曾爆出的朱孝天与言承旭不和的传闻。

  陈年旧怨仍存在歌迷盼能重归于好

  自从出道起,F4的不和传闻多年未断,其中朱孝天与吴建豪因为女友的问题产出矛盾,一度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而后朱孝天又与言承旭的言语冲突而备受争议。据台湾某媒体消息,朱孝天曾在微博上写到:“我人生最终的目的不是在演艺圈里打混到底,所以我可以不在乎很多事情。但演艺生涯却是Jerry(言承旭)的唯一,否则他何必这么要认真的打拼。”这番言论让不少F4的歌迷感到惊讶,而后四人不和的传闻也被更多人所知。

  虽然多年的怨气仍在,但四人在江苏春晚还是给足了歌迷足面子尽显亲密。上台前四人相拥加油打气,言承旭更是含泪为自己一直以来的孩子气向队友道歉,由此爆出不和内幕。久违同台的F4也相当卖力演出,经典曲目《流星雨》让台下不少女观众感动落泪。网友辛迪亚表示:“这四个大男孩都是有性格的人,偶尔产生矛盾歌迷可以理解,但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放下矛盾重归于好,他们是我们心中永远F4。”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