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降魔篇》 > 《西游-降魔篇》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降魔篇》香港首映 星爷回吻舒淇再表爱

2013年02月07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华谊兄弟、中影、比高、威秀、文化中国和安乐影业联合出品,周星驰导演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登陆内地影院。在连续的北京、上海、广州首映之后,观众和媒体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尽早看到这部典型的周星驰式疯狂魔幻喜剧电影,所到城市粉丝云集,笑声连绵,实乃居家旅游探亲访友之前“必修功课”。在广州首映式上,星爷亲手为舒淇带上“紧箍咒”戒指,舒淇献上深情一吻,引得现场媒体和粉丝高呼“在一起”。2月7日晚,《西游》转战香港,导演周星驰携主演舒淇、周秀娜、李尚正以及经典配角何文辉、赵志凌、释行宇现身,之前一直传闻被全程雪藏的联合导演郭子健更是亮相力挺星爷,不合传闻不攻自破。

  星爷回吻舒淇再度示爱 舒淇曝择偶标准赞星爷

  在广州,舒淇与周星驰的定情一吻让现场沸腾,粉丝们在网络上接力高呼“在一起”。香港首映式上,星爷坚持自己不放弃的心声,不仅回吻舒淇,还和她联袂高举“西游”春联贺岁,最后连“至尊宝”的金箍棒都拱手让出,示爱之心满溢全场。

  对于广州的香吻,星爷认为时间太短,刚刚开始就结束了。舒淇在被问到是否已经结婚时调侃道,“有呀,还有多生了两个儿子呢!”她给星爷的评价简单有力,只有一个字“赞”!谈到择偶标准时,舒淇认为“风趣、幽默、有才华”是非常重要的,再次和星爷相对应,“在一起”的呼声从北京一路延绵到香港。

  郭子健现身力破不合传闻 林子聪王晶亮相力挺

  之前有媒体报道联合导演郭子健在宣传中被全程雪藏,加之以前众多关于星爷与合作者的不合传闻,星爷与郭子健的不合传闻愈传愈烈。7日当晚,郭子健以及《西游》配角团何文辉、赵志凌、释行宇,林子聪、张达明等星爷“后援团”亮相力挺《西游》上映,之前的不合传闻不攻自破。

  谈到为何之前未参加宣传时,郭子健表示近期忙于自己的下一部新片,时间非常紧张,所以只能在香港参与活动。谈到星爷时,他认为《西游》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过程,自己在星爷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除了林子聪、张达明之外,之前在微博上曾经炮轰过星爷“爱钱”的王晶也快闪现身,《西游》联合出品方之一的安乐老板江志强、寰亚老板林建岳等娱乐圈大佬也现身力挺星爷和《西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