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囧》2月8日北美公映 万达影视牵线AMC力推

2013年02月07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泰囧》剧照
《泰囧》“二囧神”将登陆北美


  由光线影业出品,徐峥导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主演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目前仍在延续“长寿”神话,国内秘钥已延期至2月17日,春节期间国内观影人次有望达到4000万,总票房突破13亿大关,再次创造纪录。《人再囧途之泰囧》在国内的火爆也让国际影坛为之瞩目,日前,北美院线巨头AMC发布官方信息告知电影将于2月8日在北美公映,AMC将全力发行。万达集团在2012年并购AMC院线之后,在北美市场拥有了强大的沟通协调能力,《人再囧途之泰囧》在AMC的全面上映即是由万达影视传媒牵线搭桥,成功推动。同时,这也预示着《人再囧途之泰囧》开始转战海外市场,据悉,2月份《人再囧途之泰囧》还将在泰国、马来西亚等地上映。

  “囧神”春节登陆北美 为华人送新春祝福

  近日,北美第二大院线AMC官方发布了一遍名为《AMC院线将中国创票房纪录的电影带给美国观众》通告,由文章内容可知,2月8日《人再囧途之泰囧》将在北美上映,AMC负责特殊题材电影的副总裁兰多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C专注于为影院周边的观众提供符合他们胃口的各类影片,不论是动作大片,还是家庭动画片,或是小众的艺术片及中文爱情片,AMC都愿意满足观众。能够在中国春节期间给观众带来《泰囧》,我们非常激动,这能满足我们非常多观众的观影需求。”

  2012年,万达集团与AMC签署并购协议,强强联手成为世界第一大院线运营商。为促进中美两大电影市场的良性互动,万达影视传媒一直努力寻求推动国产电影在美国传播的机会,希望在两大市场中构建一个相对平衡的桥梁。《人再囧途之泰囧》成功之后,万达影视传媒第一时间将电影推荐到了AMC,AMC对此计划深感兴趣,在万达影视传媒的积极撮合下,光线影业和AMC取得了高度认同,因此,中国票房冠军被顺利推送到北美市场,此举更是推动了中国电影在AMC院线的全面上映。据悉,AMC将在北美29家电影院放映《人再囧途之泰囧》,超半数的在美华人都能够在附近的AMC电影院内观赏到该片。

  泰囧神话震惊国际影坛 海外发行受热捧

  《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以来火速刷新国内影史各项纪录,堪称传奇,总票房突破2亿美金更让全球影坛为之震惊,《好莱坞》、《综艺》等影视界权威媒体就曾多次头条报道《人再囧途之泰囧》,并对电影及其创造的成绩予以较高评价。火爆的票房和良好的口碑让海外发行商也都蠢蠢欲动,AMC在1月中旬即派专门代表来中国与光线影业及万达影视传媒一起协商北美发行事宜,经过两周的磋商,三方达成了一致共识,目前,AMC已开始在北美进行《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宣传工作,迎接电影的上映和中国新年的到来。

  据光线影业海外发行经理张亚敏女士透露,目前已有多个国家的发行商在与光线影业接洽《人再囧途之泰囧》的海外发行事宜,香港、泰国、北美、马来西亚等地已经确定上映日期,华人华裔聚集区普遍兴趣较高,由于电影品质相对较好,磋商过程也都很顺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