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实力入围金像奖 四场戏成就意外惊喜

2013年02月07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江一燕实力入围金像奖 四场戏成就意外惊喜]
江一燕写真
江一燕写真


  搜狐娱乐讯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了入围名单,内地影人的入围向来得到业内外的众多关注,今年除了周迅双片入围最佳女主角之外,今年有着突破表现的江一燕紧随其后,凭借《消失的子弹》入围最佳女配角,仅仅只有四场戏便得到评委的青睐,足可见其表演实力。当初电影上映的时候,尔冬升和罗志良导演便对其赞赏有加,称之为意外惊喜。

  和周迅一样,出生在江南水乡的江一燕有着突出的灵动气质,从《双食记》的初露锋芒到《南京南京》的惊鸿一抹,从《假装情侣》的喜剧突破到《I PHONE YOU》的国际格调,产量不多的江一燕似乎是一种慢爬状态,清新文艺的形象也成了她的一个标签。而2012年的《四大名捕》和《消失的子弹》的两大商业片中的突破彻底颠覆了她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出彩的表现也似乎都盖过了女主角的光芒。尤其是在《消失的子弹》中幽灵似的文艺气质和喜剧默片的夸张表现成为观众过目不忘的亮点,连香港导演王晶看过影片之后都对其盛赞有加,称和刘青云演对手戏都有打压影帝的气势。有传言,导演尔东升和罗志良对其表现也十分惊喜,正在为其量身创作《消失的女囚》。所以,虽然仅凭四场戏入围金像奖得到了广泛的热议,但是广大影迷依然在网上力挺江一燕。

  其实早在《南京南京》的时候,江一燕便以三场戏绽放表演光芒,一跃成为该戏上映热议的焦点,但是不幸运的是因为题材的关系,江一燕并没有得到众多专业奖项的肯定。近些年来,江一燕与香港导演互动颇多,今年仍有彭顺导演的《同谋》和陈嘉上的《四大名捕2》上映。尽管此次入围女配,但在榜单上也看出继周迅之后,80后内地花旦们在表演上,江一燕有着明显的优势。可俗话说入围靠实力得奖凭运气,比起周迅,江一燕的这条路才刚刚开始而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