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难养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儿难养》完美收官 王思思成为最幸福新娘

2013年02月07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小儿难养》完美收官 王思思成为最幸福新娘]
《小儿难养》王思思、彭冠英上演浪漫求婚
《小儿难养》王思思、彭冠英上演浪漫求婚

王思思《小儿难养》剧照
王思思《小儿难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曹盾执导,小宋佳、陈思成、王耀庆、王思思等主演的都市育儿话题情感大戏《小儿难养》昨天在湖南卫视落下帷幕。该剧自开播以来,在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中始终牢坐收视第一的宝座。在短暂半个多月的播出后,昨晚该剧播出大结局,完美收官。

  外滩婚礼感动观众

  《小儿难养》中,几位主演饰演的角色经历了坎坷的情感遭遇,终于懂得生活的真谛,走向幸福的婚姻。在结尾的大高潮是吴迪为赵晓柔精心准备的一场婚礼,饰演赵晓柔的王思思以为男友吴迪会向她求婚,却遭到背叛而伤心不已。孰不知,这是吴迪特地安排的求婚桥段,他更请来魏晨献歌,送给王思思一个惊喜。这场求婚戏安排实在巧妙又感人,无论是餐厅还是外滩都有无数的人,载歌载舞为赵晓柔送上祝福。

  这场精心设计的婚礼可谓是剧中的一大亮点,王思思精湛的演绎,把此时惊讶、疑惑又抑制不住的喜悦都化成一个深情的拥抱,完成了一场浪漫并难忘的婚礼。很多观众留言:“看到最后吴迪跟赵晓柔的那个求婚,哭的稀里哗啦!”

  王思思感叹:最幸福新娘

  在《小儿难养》开播之前,这场盛大的外滩婚礼就让观众期待不已,宏大的场面更让王思思当场落泪。原来王思思第一次走次的时候,导演事先什么都没有跟她说。虽然王思思换好了婚纱,她也以为只是像平时一样走位,让舞蹈演员领着熟悉路线,没想到这些敬业的演员依旧保持完美的演出,上百人当场为她欢呼,王思思看到这个场面的时候,眼泪根本止不住,感动到不行,连机器有没有拍摄都顾及不到了。当晚,王思思忍不住发微博感慨:在剧中当了回最幸福的新娘!而网友更是发出赞叹:“赵晓柔最后太太太幸福了!我都替她特别特别特别的感动!”

  走位竟然哭的一塌糊涂,连妆都花了,对王思思来说还是头一次,可见《小儿难养》的精彩程度深深感动着演员和观众,而王思思戏中娇蛮可爱的表现,也让观众喜爱不已,期待她更多的作品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