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难养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儿难养》完美收官 王耀庆金领风范吸睛无数

2013年02月07日09: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儿难养》完美收官 王耀庆金领风范吸睛无数]
王耀庆《小儿难养》被赞“魅力熟男”
王耀庆《小儿难养》被赞“魅力熟男”

王耀庆《小儿难养》吸睛无数
王耀庆《小儿难养》吸睛无数


  搜狐娱乐讯 由曹盾执导,陈思成、小宋佳、王耀庆、万茜、王思思主演的80后话题育儿剧《小儿难养》于昨晚以超高收视率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大结局中,江心、简宁终于离婚未遂、决定继续他们一起“小儿难养”的幸福生活;赵晓柔也终于在欢笑与泪水中迎来了吴迪给她送上的盛大而浪漫的求婚仪式。而最让大家牵肠挂肚的一对情侣,严道信(王耀庆饰)和简艾,也终于久别重逢,选择一直爱下去。

  很多观众表示,看到剧中严道信提着行李箱出现,简艾眼眶湿润,然后他们感慨而深情拥抱在一起的样子,自己心里一直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了,看到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真心感到高兴。不过,其中也有一些人表示,结局尽管美好,可关于严简之间的爱情镜头太少了,完全看不过瘾,并强烈要求《小儿难养》出续集,主张王耀庆做绝对男主角,一切只因为这个单眼皮、小眼睛,声音好听、气质出众的台湾男演员太迷人了,对他根本爱不完。

  戏中表现亮眼,被网友盛赞“魅力熟男”

  《小儿难养》是王耀庆继电影《失恋33天》和电视剧《浮沉》之后,再次奉献给内地观众的一部诚意之作。他在该剧中饰演的“职业丑人”严道信虽然依然属于“金领”行列,但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纵使他有颗善良友好的心也不得不迫使自己在工作中变得冷酷无情,下班后又不得不用酒精来缓解这些负面影响,加上私生女的突然出现,都使他的日子过得充满煎熬,直到遭遇车祸,他才开始正视自己的生活并尝试改变。

  严道信整个心路历程的呈现十分考验演技,只见王耀庆前半部分身形憔悴、状态颓废,到了后半部分,他经常疲惫、冷酷的眼神慢慢开始变得柔和又坚定,脸上也有了很多笑容,和女儿乐乐、女友简艾的相处也变得越来越温馨有爱,很好地完成了严道信的前后转变。而无论是他冷峻颓废的气质还是温暖柔情的形象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称赞,说他“不仅冷得内容,热起来更让人无法抗拒”,都说自己看《小儿难养》的过程中已经被这位魅力熟男迷得团团转,加上他迷人的单眼皮和小眼睛、醉人的声线,任谁都无法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

  戏外和众人合作愉快,“金领”形象是否延续看下个剧本

  谈到拍《小儿难养》的缘由,王耀庆直言自己完全是冲着导演曹盾去的。王耀庆说曹盾是电视剧《浮沉》的摄影指导,他们之前已经认识了,而且彼此之间很聊得来,包括一些对人生的看法、经历,以及在某个阶段产生的体悟,每次聊天都很愉快,因此也建立了不错的友情,加盟《小儿难养》顺理成章。

  而此次能在剧中搭档万茜饰演情侣,王耀庆也表示十分高兴,直言万茜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而且很期待和她的下次合作。另外,“这次在《小儿难养》里饰演一个有女儿的爸爸还是蛮新鲜的,因为生活中我是有两个儿子嘛。以前很羡慕黄磊老师有那么可爱的女儿,在戏里也算是过了瘾”,王耀庆如是说。并且他希望大家能在看了《小儿难养》这个戏之后,可以考虑多生几个小孩。

  《失恋33天》和《浮沉》中王耀庆都是职场金领形象,此次《小儿难养》中职场身份亦是如此,虽然无一例外都获得了观众的欢迎,但很多媒体和粉丝还是对他是否会将“金领”形象一直延续下去表示了极大的好奇心。对此王耀庆回应说“做演员还是很被动的,要看下一个导演和编剧是不是想让我继续这个形象”,还表示只要是有意思的剧本,他都愿意去尝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