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捧场博纳影业年会 期待2013年再创辉煌

2013年02月06日20: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众星捧场博纳影业年会 期待2013年再创辉煌]

  搜狐娱乐讯 金蛇狂舞,辞旧迎新,博纳影业集团2013新春年会于2月4日在北京召开。吴宇森导演夫妇、尔冬升导演夫妇、徐克、王晶、文隽、黄建新、陈国星、马俪文、冯远征梁丹妮夫妇、刘桦、高虎、戚迹等众多导演、明星出席,星光熠熠,宾主尽欢。

  晚会在博纳影业集团视频宣传片中开场,2012年博纳影业出品、发行了《大上海》、《桃姐》、《冰雪11天》等15部影片,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票房成绩。2013年3D版《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首部华语灾难3D影片《逃出生天》、爱情浪漫喜剧《非常幸运》、警匪动作片《窃听风云3》、《激战》、《扫毒》等新片的预告集锦,更是让观众惊叹并充满期待。

  博纳影业集团2012年依然致力于全产业链模式的发展,除了制作、发行的影片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在众多合作伙伴中也赢得了极佳的赞誉。2012年5月戛纳电影节上,北京银行与博纳影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博纳提供5亿元的综合授信。这是中国民营电影企业获得的最大单笔授信额度,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博纳2013年的新片拍摄计划。北京银行领导在年会当晚为博纳影业集团颁发了“2012年最佳合作伙伴”的匾额。

  2012年博纳影业集团还有一个新举措,主营业务落户天津中新生态城。2013年计划开拍的新片中,红色经典3D版《林海雪原》、3D版《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等影片,都将由天津公司投资、制作。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为天津中新生态城管委会颁发了“廉洁奉公楷模 务实高效典范”的锦旗。

  2012年,中国电影界发生了不少大事。政府兑现WTO承诺,好莱坞分账大片的配额由每年20部增到34部。中国内地市场电影年票房总额达到170亿元,国产电影年产量达到900部,中国内地成为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这一切,对电影人来讲,既是挑战,也含机遇。于冬在博纳影业年会致辞中谈到:“中国本土电影公司成长的时间只有四年,如果我们不能成为世界级的企业,我们将会面对好莱坞更大的冲击和威胁。无论何种影片,片子本身质量才是关键。商业、艺术、技术、人文对于一个电影来讲缺一不可。如果电影公司唯利是图,肯定走不长远,但如果只拍艺术片,不算经济账,也将无以为继。这方面博纳一直有着很好的平衡,去年《桃姐》拿了三十几个重要的国际影展奖项,影片整体票房收入也过亿。2013年博纳拍摄的新片,也将充分考虑影片的商业、艺术、技术、人文四性统一。再加上博纳与新闻集团、与福克斯国际制作(FIP)公司的战略合作,我相信2013年博纳一定不会辜负观众和投资者的期望,再创辉煌!”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