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虐童事件过后 年轻幼师有话说

2013年02月06日17:30
来源:搜狐娱乐
女幼教
女幼教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本周三晚21点21分播出,本周四位幸福心愿人,将为观众分享不同的幸福心愿。50岁的“凤凰男”赵先生因为自己的庞大家族需要经常来家里探亲,造成严重的家庭负担,妻子不堪重负离家出走。有“小霍思燕”之称的东北女孩,常年被母亲管束,渴望挣脱母亲怀抱。“虐童”事件之后,优秀的幼儿园老师不被理解,首次诉说自己的幸福心愿。节目首现舞蹈天才“唐氏综合症”袁梦龙大跳街舞,并致力于将太极与街舞融合,励志精神让人折服。

  励志“唐氏”街舞男孩自创舞步 歌手孙浩现场“拜师”

  来自河南新乡的24岁男孩袁梦龙,在3个月的时候被查出患有“唐氏综合症”,通常患有“唐氏综合症”的患者比同龄人发育迟缓,并伴有智力低下,肌肉张力低,他们的坐立走路也比正常孩子迟缓。就是这种先天条件,袁梦龙克服种种困难,从08年开始自学街舞,熟练的掌握街舞的精髓,也创造了唐氏患者跳街舞的奇迹,他希望能通过节目找到自己的街舞老师。袁梦龙现场演绎多种街舞样式,并伴随着音乐演绎着不同的街舞风格,步伐轻盈。袁梦龙的偶像是韩庚,他希望将传统太极拳和街舞相结合,形成一种中西合璧的舞蹈样式,创造全新的舞蹈体系。他的想法让“幸福帮助团”成员眼前一亮,纷纷表示要给予支持。歌手孙浩现场为梦龙伴唱,并表示:在你面前我觉得自己挺多余,我只有给你当伴唱的份了。在舞蹈上你是我的老师,我要好好向你学习,这他是在用灵魂跳舞,他能够读懂歌曲,你将来一定会比韩庚还有前途。

  幼儿园女教师诉说心声

  由于浙江温岭的“虐童”事件引发了社会对与幼儿园教师的不满与排斥,也激化了老师与家长的矛盾,家长们对幼师群体产生了严重的信任危机。本期节目中来自北京51岁的幼儿园园长冯秀兰来到节目,希望挽留自己的园里的三位年轻优秀的女教师。三位来自河北的女幼师小武、小李、小付,她们当中最小的18岁,最大的只有23岁,都是幼儿园中深受小朋友喜欢的老师。然而幼儿园的待遇低下、编制问题得不到解决,以及“虐童”事件之后使得家长对自己工作极为不信任,让年纪本来就不大的三个女孩,内心充满了压力,她们决定提出辞职。她们反映有时候自己班上的学生犯了错误,自己耐心教育她们承认错误,都会被家长误解。在现场她们流泪诉说:那些“虐童”的老师就是很少一部分,因为那很小一部分人影响了我们的工作,有时候真的很委屈。当得知自己的老师马上要离开的时候,孩子们纷纷用自己的画笔画下记忆中的老师,希望能否挽留老师们。“幸福帮助团”成员支招:之所以造成这种局面,就是因为幼师与家长缺乏沟通,互相理解是最重要的,我们愿意提供危机帮助方法。法律专家表示:那些虐童事件的老师很多都是没有上岗资质的,而这些专业的老师却遭了秧,社会应该给予这些园丁更多的关爱。要提供老师一些利益的保障。美丽的幼教老师能否重回岗位,得到应有的尊重?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