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白发》三轮登央八 郭珍霓与粉丝同成长

2013年02月06日17:16
来源:搜狐娱乐
郭珍霓、吴奇隆
郭珍霓、吴奇隆

郭珍霓饰何萼华
郭珍霓饰何萼华


  搜狐娱乐讯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除了各台的地方晚会争奇斗艳外,电视剧频道也是厮杀的不可开交。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央八从2月6日起每晚四集连播2012年最炙手可热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该剧自去年湖南卫视周播剧场亮相后便创下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其后又作为广东、东南卫视开年大戏二轮播出,收视指数也是节节高升。此次再登央八,也是为了满足更多白发粉的要求,过年期间再过一把白发瘾。而听说《新白发魔女传》要在央视播出的消息后,郭珍霓难掩激动的心情:“新年新气象,卫视女我也上京了。”

  在《新白发魔女传》里,郭珍霓饰演的是武当派小师妹何萼华,是一个善良、可爱、充满正义感又很任性的侠女。她打小与卓一航青梅竹马,一心想嫁卓师兄为妻。只可惜二人有缘无份,自练霓裳出现后,她的暗恋被迫自动终止,人生也随之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总的来说就是爱上了不爱自己的男人,是个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物。郭珍霓表示只要《新白发魔女传》在播出期,自己有时间,就一定会坐在电视机前跟着看,而且每看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一开始看的时候,我也跟观众们一样为小师妹的命运感到委屈、同情,动情时也会忍不住眼泪打转。后来再看的时候,突然发现我们的小师妹长大了,原来那个让我揪心的小女生在经历人间铅华的洗涤后已经蜕变成为可以从容面对一切的女人。特别是在看待爱情和人生的哲学上。然而不仅是我,我在看粉丝给我的留言的时候,也从他们的字里行间发现他们的心境也是在变化的。可以说我跟我的粉丝一起在看《新白发魔女传》的过程中成长。”

  从今晚起《新白发魔女传》即将开启第三轮的播出,关于收视率,郭珍霓表示很有信心,因为这是一部好剧,经得起观众的审阅。对于再次播出,郭珍霓表示希望观众在观剧的过程中不只是看戏,而是能产生与她一样的共鸣,就是看到剧中每个人的成长,启发自己的成长,收获人生的果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