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杀》上海热播 蓝盈莹变“肌肉女”

2013年02月06日16:21
来源:搜狐娱乐
丛林炸点
丛林炸点

蓝盈莹举枪
蓝盈莹举枪

  搜狐娱乐讯 由《亮剑》、《杀狼花》、《枪神传奇》制作团队全新打造的女性丛林抗日传奇《猎杀》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热播。该剧汇集了蓝盈莹、王唯、孙亦沐、赵英龙、厉娜、甄锡、刘馨圆、杨婧琳、羿坤、张馨予等一批影视新人,全面展现了抗战年代里以修女安娜为中心,一群如花似玉的姑娘们被迫拿起武器和日军抗战的血泪史。

  《猎杀》主要以黑山这道天然大屏障作为整个故事的发生地,修女安娜(蓝盈莹 饰)被山县逼迫到劳工营救治共产党苏雅(甄锡 饰),被苏雅的精神和信仰打动的安娜决心要帮助她逃离日军的魔爪,安娜的好朋友高静思(刘馨圆 饰)主动要求帮助安娜,三人好不容易从日军的狼爪下逃出 仓皇间跑入了黑山,日军的穷追不舍迫使安娜苏雅等人想尽办法和他们对抗周旋…….

  从《甄嬛传》中走出来的“浣碧”蓝盈莹这次在《猎杀》中挑大梁出演女一,修女安娜。由于剧中多处场景体现的是丛林作战,蓝盈莹和甄锡等女生必须不停的在安放了炸点的丛林中跑来跑去,巨大的体能消耗加上丛林间的蚊虫叮咬让组里的众多女生大喊吃不消。作为戏份最重的女一,蓝盈莹表示“会有困难,但是我本身的性格就比较男孩子气,所以还能消化,而且我平时在学校的时候演出的角色都是烈女啊革命女战士之类的,所以体能训练平时也有在做。”同时她还悄悄透露“因为要端着机关枪奔跑,这部戏结束之后,我腿上手上都是肌肉”。

  《猎杀》混合了丛林抗战、追杀、爆炸、对抗、跑酷等时尚元素,以美剧式的手法打造出女性丛林抗战新篇章,在地面播出时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