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难养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儿难养》临近尾声 王思思感叹“育儿”不易

2013年02月06日14:5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儿难养》临近尾声 王思思感叹“育儿”不易]
《小儿难养》王思思与彭冠英
《小儿难养》王思思与彭冠英

王思思《小儿难养》饰演赵晓柔
王思思《小儿难养》饰演赵晓柔


  搜狐娱乐讯 《小儿难养》自从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就在收视上遥遥领先同时段电视剧,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剧中亲情、真情、育儿戏码打动人心,不少观众称赞:“被剧中人物感动着”。新锐小花旦王思思饰演的时尚女孩赵晓柔看似没心没肺,她的单纯爱情观让很多观众感动,而王思思与彭冠英饰演的吴迪之间的点点滴滴更是让人动容,特别是有几场戏王思思与彭冠英的感情碰撞,王思思深情的投入,让观众感同身受。

  “吵架”最激动

  剧中吴迪和赵晓柔第一次出现矛盾,吴迪拎着赵晓柔的包等着她下班,目的是为了跟赵晓柔分手,吴迪头也不回的走掉,赵晓柔伤心的大哭“你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赵晓柔”整体性格是傻乎乎的,当时俩人在大街上吵架,这个女孩直接跳到男朋友身上了,求他不要走,表现出她对爱情坦诚的一面。导演用心良苦的设计,却让王思思喊到缺氧。

  这场戏王思思为了准确表现出“赵晓柔”的情绪,她要一直保持激动的状态,一遍遍的对“男友”大喊大叫,再跳到他身上,几个镜头下来王思思喊得头都晕乎乎,差点出现缺氧时的幻觉。

  “出走”最感人

  昨天播出的《小儿难养》,吴迪逃避责任扔下刚刚怀孕的赵晓柔,让她下定决心离开。在之前的戏份里“赵晓柔”这个角色一直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而她因怀孕敏感了许多,展现剧中难得的脆弱,流了不少委屈的泪水,多层次的感情传达也感染了观众,不少人为她伤心:“晓柔太让人心疼了!”

  不过王思思透露“赵晓柔”的小算盘,“其实是赵晓柔在打赌吴迪能不能来,她还特意留了线索,我觉得她是有把握的吴迪一定会来,也是使了一个小小的计谋嘛。所以她出走还不至于特别伤心。”

  “背叛”最伤心

  而最伤心的一场戏是在明天的大结局中,赵晓柔被惊喜求婚的场面。原来赵晓柔本以为男友吴迪会向她求婚,却遭到背叛而伤心不已。王思思分析当时“赵晓柔”的心境:“一开始晓柔以为男朋友约她在五星级酒店是跟她求婚的,所以看到男友追别的女人出去就崩溃了。想想她当时是抱着被求婚的心态,看到这一幕简直是天堂摔到地狱的感觉,心拧了180多度,哭的非常惨。”孰不知,这是吴迪特地安排的求婚桥段,他更请来魏晨献歌,送给王思思一个惊喜。

  这场求婚戏安排实在巧妙又感人,连王思思都忍不住发微博感叹:三生有幸,在剧中当了回最幸福的新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