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可于震做客《静距离》 谈辣妈奶爸快乐人生

2013年02月06日14: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胡可于震做客《静距离》 谈辣妈奶爸快乐人生]
胡可于震做客《静距离》 谈辣妈奶爸快乐人生 

胡可于震做客《静距离》 谈辣妈奶爸快乐人生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我们的快乐人生》由北京大唐辉煌出品,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汇聚著名演员于震、胡可、荣蓉,更是实力导演鄢颇执导的又新力作。前不久,电视剧《我们的快乐人生》的男女主演——幸福辣妈胡可、新晋奶爸于震做《非常静距离》。录制现场胡可、于震畅谈为人父母的快乐生活。《非常静距离》带你分享胡可、于震的快乐生活。

  故事从改革开放初期讲起,出身部队高干家庭的陆永福(于震饰演)与一墙之隔的棚户区子女陈素芬(胡可饰演),怀揣着各自的理想和激情走到一起。陆永福聪明机智,却好高骛远,眼高手低;陈素芬踏实稳健,看似柔弱却内心坚定。两人在商业大潮中几经浮沉,在情感道路上也历经坎坷,但最终凭借着他们自立自强的精神和真诚善良收获了属于他们的快乐人生。

  谈到宝贝刚出世时的情形,胡可说 “就是很惶恐,因为当宝宝生出来的第一瞬间,你肯定会觉得,哎呀,太神奇了,然后慢慢就会不知所措。第一你可能没有奶水,第二你不知道怎么照顾他,第三他一哭你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就完全是一种特别的焦虑,尤其是晚上他哭的声音特别大。”提及宝贝,晋升奶爸不久的于震此时也全然少了猛男的气质,连连说产房里自己只是关照老婆,“就是他(儿子)一出生那一刹那,(大夫把他)抱到那边去称重量啊。我注意力没在那儿,因为时间有点长,然后我就有点害怕了。大夫说你快来看一眼,我一去看,觉得有点陌生,因为那个嘴巴这么噘着,跟小猪似的,就跟挂一个香肠嘴似的。我说‘哎呦,这是我儿子吗,怎么这么难看啊’,大夫跟护士都生气了,说‘你要是不喜欢我们就抱走了!’我太太说你别讨厌,我说行。但是三天以后,他就变了,变得特像我了!”

  别看已经为人父母,可对领结婚证时的各自感受,于震和胡可都仍记忆犹新。于震说领证时明显地感觉太太当时心里很慌,领到了证自己觉着踏实多了,忍不住笑了好久。胡可更大爆自己其实深受“婚前恐惧症”的困扰,直到沙溢有一天开始收拾东西,以“分手”相“要挟”,一番甜蜜的争吵之后,两人终修正果。

  据悉,本期《非常静距离》将于2月6号晚23点40分登陆安徽卫视,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