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我的祖国》现场飘雪 春晚钉子户意外现身

2013年02月06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李艾与春晚“钉子户”
主持人李艾与春晚“钉子户”

  搜狐娱乐讯 很多人抱怨现在的年味儿越来越淡了,这一期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一开场就桃花盛开、张灯结彩,到处都是一片红彤彤、喜洋洋的场景。主持人李艾带领观众重温传统新春,享受不一样的年味儿。除了著名港台影星温兆伦、张庭作为嘉宾做客本期《我爱我的祖国》外,另有魔术大师丁建中意外现身,让现场顿时飘起雪花。据悉,本期节目将在湖北卫视大年初一晚21:15播出。

  丁建中意外现身 现场造浪漫雪景

  过新年,送礼是免不了的习俗,作为《祖国》的主持人,李艾自然要送上一份大礼。现场,李艾表演了苦心学习多日的魔术,竟意外变出了魔术大师丁建中。

  魔术师李宁15秒穿越长江成功后曾经来到了《祖国》现场,为大家表演近景小魔术。本期节目,又一位顶尖魔术师来到祖国现场,丁建中带来拿手好戏,让你感受魔幻。

  “瑞雪兆丰年”,为了讨个彩头,丁建中让《祖国》现场下起了“大雪”。他先是拿出一张纸,折了几次,然后撕掉几个角,打开,展现在观众面前的便是一片雪花形状的纸片。接着他将纸片藏在双手中捧着,然后轻轻一吹,突然无数“雪花”从他手中飘出,整个舞台都沉浸在一片浪漫的白色中,现场一片惊讶,连呼“太美了”。

  春晚“钉子户”现身 《我的太阳》助他15年连当观众

  又一年除夕到,各种春晚“钉子户”更是火于各大网络。本期《祖国》请来了一位传奇人物——15年的央视春晚“钉子户”。

  “健壮的身材、露出8颗牙齿的标准笑容、双手胸前鼓掌的动作十分抢镜。”这个在各大论坛疯狂转载的“微笑哥”形象就是连续15年都能作为春晚观众出现在现场的“春晚钉子户”冉东升 。在本期《我爱我的祖国》,冉东升将为大家讲述他和春晚的奇缘。

  冉东升告诉大家,他能在春晚当观众完全是机缘巧合。“第一次当观众是1999年的除夕夜,那时我单身,一个人挺没意思的。春晚演出前3个小时我突然想去春晚现场看节目,于是就一个人来到央视西大门,正好看见一个大姐,焦急地拿着两张票在等人。眼看快开始了,我就走上前去,说我爱好文艺,让她卖票给我。那位大姐看我一脸真诚,就考我,让我唱首歌。我当时就答应了,唱了一句《我的太阳》的高音,大姐听了特激动,就把票给我了。”

  在现场,微笑哥再次演唱了那首帮助他进驻春晚的幸运之歌《我的太阳》,并作为评委为两队嘉宾的节目打分。究竟是王一楠队带来的串烧民工街舞团更胜一筹还是彭宇队的《俏夕阳》更加逆天呢?本期《我爱我的祖国》邀您一同鉴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