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城市猎人》开机 林志颖马苏牵手组建奇幻兵团

2013年02月06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林志颖马苏牵手组建奇幻兵团 民国版《城市猎人》本月开机 ]
电视剧《城市猎人》剧组横店布景
电视剧《城市猎人》剧组横店布景
林志颖 马苏
林志颖 马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绍兴新锐传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盛典文化影视基金联合出品,北京奥映国际传媒总发行的大型奇幻冒险电视剧《城市猎人》正式确定主角人选,男女主角分别锁定林志颖、马苏。该剧因融入了青春、喜剧、冒险、动作、盗墓等诸多时下大热的娱乐元素,又因其与知名动漫及热播韩剧同名,故自发布筹备消息以来便引发业内密切关注。

  乱世侠盗致敬经典动漫 林志颖失忆当起“城市猎人”

  北条司经典漫画的《城市猎人》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剧搬上荧屏和银幕,最近便是由李民浩主演的韩版《城市猎人》,并在去年掀起一阵收视狂潮。而这部号称民国版《城市猎人》到底是何等模样?该剧制片人陈锐透露,该剧在人物关系上借鉴了原著漫画的一些设置,并结合中国本土文化,将周围“城市清道夫”身上的侠、义、道的侠客精神发扬光大,但故事情节则是完全不同的全新演绎。

  新剧将舞台由原著中的上世纪80年代东京搬到了1925民国时期的一座小镇,林志颖饰演的何笑出身牙行世家,因一次宝物交易出错,突遭厄运,全家被神秘组织灭门。亲眼目睹这幕惨剧的何笑被老管家陆南天从熊熊大火中救出鬼门关,作为何家唯一后人和幸存者,他却失去这段记忆并再也不会笑。何笑从小便身怀天赋异禀,对于人、事、物都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和洞察力,尽管南天提醒何笑少管闲事,但当天性善良、鬼马的何笑却不能无视底层百姓备受军阀、奸商、恶徒的肆意祸害和弹拨,于是他便常常利用自己察言观色、辨明真伪的本事帮助百姓匡扶正义、惩奸除恶,当起了这个混沌时代的“正义代理人”。

  对于创作该剧的初衷,制片人陈锐表示,电视剧受众越来越年轻,口味更多样,家庭伦理、抗日谍战、都市情感等老三样已经越来越没有前途,“我们电视剧需要更加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全新商业类型剧,需要创新,来迎合年轻人的口味。盗墓等网络奇幻文学当下很火,给了我们非常广泛和丰富的娱乐素材,而80,90后这批观众又是日本动漫泡大的一代,我认为这两个元素可以结合在一起,一定能吸引他们的眼球”。

  与林志颖组建“奇幻兵团” 马苏:圆梦青春很幸福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何笑的狭义所为也吸引了一批有着同样志向的奇人异士,加盟他的队伍。这其中最重要伙伴就是由马苏饰演的“千面妖狐”丁巧敏。这个角色美艳绝伦、巧舌如簧,并深谙乔装易容的本领。对于剧中这个千变万化的角色,马苏给出的评价是:“她能洞悉男人心思,演技超群,放到现在可以拿奥斯卡的女演员”。马苏表示,“为了表现这个人物的特长,投资方要求必须练习好几国家的语言,请了老师一句一句地教发音”。在剧中,马苏饰演的丁巧敏还将以老太、名媛、乞丐等不同形象示人,马苏打趣道,“这可能将是我演戏到现在,往脸上涂胶水最多的一次,也是一次发挥我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好机会”。

  剧中,何笑、丁巧敏等五个主线人物将会遇上不同的考验,当中包括寻找失传千年的黄帝外经,牵涉清宫秘密的牌局,阻止一场军阀混战,破解清明上河图的宝藏之谜,捣破欧洲狂人的新人类计划,还有追查遍布各地的诡异杀人阴谋。

  谈到与林志颖的首度合作,马苏打趣道“嘿嘿,我终于可以知道他不老的秘密了”。马苏表示,“《白发魔女》与吴奇隆合作,这部戏又跟林志颖联手,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而且有一种使命感。大家都知道,霹雳虎和旋风小子是当年最红的两位青春偶像,他们承载了那一代人的青春回忆。现在跟他们一起工作,我圆了很多同龄女孩一辈子都无法实现的青春梦想,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福”。

  据悉,该剧将于本月21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而《城市猎人》也是新锐传媒“民国怪谈”系列的首部曲。新锐传媒将在未来2年内投资1亿人民币,推出以“何笑”作为主角的系列奇幻冒险剧集,同时还有多部新锐类型题材电视剧作品正在创作当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