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大玩爱情心理 新剧领衔不能说的秘密

2013年02月06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任天野大玩爱情心理 新剧领衔不能说的秘密 ]
任天野《未来战士》剧照
任天野《未来战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任天野、方力申、牛丽燕、张笑军等主演的现代反恐题材电视剧《未来战士》正在广州、珠海两地取景紧张拍摄中,此次《未来战士》主要讲述由任天野饰演的上尉穆野率领旗下特战小组,为捍卫国民安全、打击恐怖主义,执行各项特战任务的战斗故事。改片预计三月份完成拍摄,将在年底前与观众见面。

  爱情与心理 任天野领衔不能说的秘密

  早在《我是特种兵》中的狗头高中队时期,任天野就积累了大量人气,硬朗的形象加之细腻的处理,让叼着草的狗头高中队一下子变成颇具好莱坞时尚范儿美式军官,在电视剧《未来战士》中,任天野更是把阳刚帅气和内心情感糅合在一起,在一段见招拆招的心理较量和曲折感人的战地爱情中,大打心理战爱情牌讲述了一段不能说的秘密。相较于俊朗的外表不少粉丝更是对任天野此次在剧中的情感归属更为好奇,希望他能在继《娘心》后在情感处理上有更突破性表现。

  未来战士 演绎中国式反恐

  此次电视剧《未来战士》从情节到影像风格,都有着极大突破,剧情包括斩首、营救、保卫等多项特战行动,既有真枪实弹的战斗画面,也有宏大叙事的特效场景。即便是从新颖的题材上看,也可以说填补了国产影视剧的一大空白。和以往描述中国军人训练和成长的电视剧不同,《未来战士》旨在展现中国当代军人的反恐战斗。据悉,该剧围绕未来一直隶属于我国军方的快速反应部队G12特别行动组打击恐怖势力的故事展开。任天野饰演的军官穆野,临危受命,担任G12特别行动组组长,率领旗下组员,与雇佣兵组织展开多次交锋。

  帅得有型 硬汉必须高科技

  在电影《十二生肖》的结尾,成龙为保护即将落入火山口的兽首,从空中解开保护伞,飞跃正在喷发岩浆的活火山,老牌打星的大制作就这样靠着高科技再一次划上完美句点,都说女靠衣装,男靠“武装”,要想帅得有型有款,硬汉如任天野也需要高科技手段来衬托。此次《未来战士》作为电视剧中少有添加了枪战爆破场面的大制作,极具未来感的高科技装备和战术,使《未来战士》看点多,大片范十足,令人期待。而近期曝光的剧组照片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在看完剧照后之后让人期待十足,不少网友在微博中纷纷议论,希望可以早点看到制作完成的剧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