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难养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儿难养》小宋佳百变大咖秀 开启偶像新模式

2013年02月06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儿难养》小宋佳百变大咖秀 开启偶像新模式]
宋佳《小儿难养》上演“人生百变大咖秀”
宋佳《小儿难养》上演“人生百变大咖秀”

宋佳《小儿难养》时尚转身
宋佳《小儿难养》时尚转身

宋佳《小儿难养》突破自我
宋佳《小儿难养》突破自我


  搜狐娱乐讯 80后时尚育儿大戏《小儿难养》即将在湖南卫视收官,收视高话题热,宋佳在剧中的表演被称为其有史以来最时尚最柔软的一次演出,也是她最具偶像化的一个角色。在剧中以“大肚子蝈蝈”准妈妈形象出场的宋佳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是一种出离了年代戏苦大仇深与江湖戏的沧桑冷峻之后,踏足都市,平视生活,时而卖萌、顽皮、幽默、悲情,以积极向上的悍然与脉脉含情的娇羞混搭,犹如上演着人生的“百变大咖秀”。

  接地气演绎引观众共鸣

  宋佳饰演的“时尚辣妈”简宁一角在故事进程中打破了和观众的情感障碍,也突破了演员对情感的遮蔽,性格层次分明情绪丰富多变的扎根到人民群众当中,以一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处世哲学”和撒娇耍赖搞笑卖萌的“生活作风”,发扬贫嘴的机智与幽默的智慧,把一个初为人母的80后小女人打造的天下无敌。

  《小儿难养》的话题性与时代热点的契合不言而喻,宋佳所扮演的“简小强”在育儿和养老的夹层中,冒着生活艰辛的炮火“昂首挺胸”的前进,并坚持追求情感的质量与生活的美好——角色的温柔正是来自人物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又爱你二十四小时”的温馨。作为80后育儿剧的开先河之作,该剧直接触摸到了社会主流人群的生活脉络,以孩子为核心,以时尚感与幽默感为手段,围绕家庭、情感、事业,和观众一起窥探当代人的生活切面。

  而时装戏里的宋佳在柔软的同时,竟还难得一见的调皮起来,对宋佳所有的视觉印象中,她绝对是一种凛冽的存在,观众必须隔着故事和屏幕,远远欣赏,即使角色有并不讨喜的时候,也会为她的坚持与炽烈折服,然而,即使热爱,也依旧会和观众保持距离。但在这次的新故事中,无论职场上的雷厉风行亦或丈夫面前的幸福满满,都不能遮掩她内心掩藏不住时时喷薄而出的调皮,带着羡煞旁人的劲头,和孩子他爸一唱一和的逗着观众,也逗着生活。这正是对生活充满自信的人才会拥有的态度。

  百变大咖秀开启偶像新模式

  该剧也一直想把这种自信和积极传递给观众。宋佳在剧中所经历和讨论着的,也恰恰是主流人群正在面临和即将步入的一种生活状态,她以榜样的姿态出现,给观众演练生活,也演练80后初为人母所要遭逢的各种场景,一个女人在成长中身份的转换仿佛一场不为人知的百变大咖秀,宋佳这次开启的却是偶像模式,接着地气,洋气着,贫嘴着,在充满卡通气质的转场中,把夫妻、父母那点事儿,变成了生活的麻辣诱惑。

  也正是因为这种自信,宋佳在剧中无论悍然、娇羞还是撒娇、耍赖或者咋咋呼呼的搞笑、卖萌,都显得那么自然随性,不带表演痕迹的投入到育儿和养老的生活中,剪短了头发的宋佳甚至还前所未有的可爱着,在奶瓶、尿不湿、勾心斗角的办公室斗争和没完没了的家庭磨合中,把酸甜苦辣五味杂陈的生活给养成了一个大胖小子,一盆水仙,一捧玫瑰,和一簇爬满现实篱笆的蔷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