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劈叉蔡少芬勒腹 女星孕期疯狂事盘点(图)

2013年02月05日15: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小S劈叉蔡少芬勒腹 女星孕期疯狂事盘点(图)]

  新华网讯 按说怀孕的女人应该小心呵护自己,但有这样一群女星却在挑战人们的习惯思维。由于娱乐圈竞争激烈,不少女明星被迫变成了女强人,就连怀孕也不肯丢下工作安心养胎,而且工作强度之大,实在让人为这些准妈妈担心。

  去年11月奉女与钱嘉乐成婚的汤盈盈,蛇年将会打头阵生蛇女,预产期3月中。不过日前媒体拍得这位思想西化的“非常星妈”,挺住8个月巨肚,竟以时速140公里在西贡飙车。月初,记者一连数天观察,发现每天都外出的汤盈盈,飙车依旧狠辣,时快时慢,在三线行车时,更左穿右插,在限速70公里的“长命斜”,以时速140公里驾驶。上斜后向大埔仔方向行车时,她却忽然减速至70公里正常驾驶。

  除飙车外,一向爱吃的的汤盈盈,偏爱食面包、蛋糕等高淀粉质食物,加上专门留港照顾她的汤母,不时煲鸡汤及炖补品,令她在短短3个月间,体重急增30多磅。一个月前产检时患了妊娠糖尿兼高血压。还有一两个月便要生得的她,随时早产。

  蔡少芬:穿高跟鞋,皮裤紧勒腹部

  近日,在《一代宗师》的香港首映礼里,怀孕5个多月蔡少芬,挺着大肚到现场支持老公张晋,更调皮地与章子怡顶肚子。好眼力的我看到照片,第一反应是“皇后您咋还踩着高跟鞋呢”。而且虽然上半身装扮松垮,却仍用皮裤紧勒腹部。

  在生产方面颇有经验的蔡少芬似乎并不太在意肚中的宝宝,新年交替之际工作很多的她常常穿梭在各地之间,并且不顾胎儿浓妆艳抹,令人为其担心。

  蔡少芬这个准妈妈总是做得神经大条,当年在怀女儿楚儿时正在拍摄《甄嬛传》,为了将自己的戏份拍好,刚刚怀孕的蔡少芬更是不顾戏中角色的激动和冲撞,来完成人物需要,后来再次谈起,众人更是表示十分后怕其流产。

  周家蔚:踩高跟穿内衣参加show

  一向open的周家蔚在嫁给洪天明后并未有所收敛,某内衣品牌邀得周家蔚、梁靖琪合作设计出全新的内衣,而起更是挺4月肚踩高跟穿内衣参加show,访问时她依然有自信地说自己因为太经常穿高跟鞋,穿平底鞋反倒会走得辛苦,更加危险。

  周家蔚日前挺着巨肚陪好友郑嘉雯试婚纱,跪下帮对方整理裙摆,身为孕妇的她更犯禁答允担任郑嘉雯婚礼姐妹,非常百无禁忌!

  身材火辣的周家蔚一直自信满满,虽然怀孕但仍然十分赶露,别的准妈妈都会十分羞涩与暴涨上围,而周家蔚更是自曝仰视自拍,不但大胆露巨肚,更是大秀暴涨上围,十分诱惑。

  章龄之:做高难度瑜伽

  岩女郎章龄之与陈龙喜结良缘很快加入准妈一族,在其怀有8个月身孕的她无视高难度,如常到瑜伽中心,挺着大肚子做出多个高难度动作,让人惊叹大胆潮辣。

  小S:玩劈叉

  去年1月,汪小菲餐馆在台北开幕,小S挺大肚力挺姐夫。小S玩了一个下蹲的姿势,并做出销魂状,还附言表示:“不要以为孕妇蹲不下去!”

  小S怀孕第二胎的她可谓是百无禁忌,穿高跟鞋、跳舞等一样不落。她充满幸福的说:“搬家什么的其实都不用我操心,他们弄好之后会告诉我,我再搬进去就好。”

  徐子淇:滑雪

  2009年2月,怀胎5个月的徐子淇到北海道旅行陪女儿玩雪,出动保镖护肚。

  陈慧琳:犯下孕妇四大戒

  一向爱美的陈慧琳虽然顺利成产两子,但当年初做准妈妈时做尽疯狂事,令众人为其捏一把汗。2009年宣布怀孕三个月的陈慧琳以10cm高跟球鞋加露肩性感装出席“左麟右李”演唱会,大唱大跳,现场的校长及克勤为其甚为紧张,频频高呼小心。

  当年陈慧琳怀虾饺仔到6个月时仍接拍月饼广告,内容讲述她学做月饼,过程复杂拍摄时间长,但Kelly都坚持下来。另一方面,Kelly则专注为国语碟录音,灌录快歌时,监制还担心孕妇唱歌会有喘气情况,但Kelly录音过程却非常顺利。

  陈慧琳怀孕时百无禁忌,穿高跟鞋出席活动,虽然曾流产失去双胞胎女儿,但两次都在产后6天出院,出院时身材“快速恢复”跟未怀孕时一样,也都不怕着凉,穿着短裤、短裙就出院。

  而成产完的她更是“胆大包天”,产后仅18天还没坐完月子的陈慧琳便与老公偷偷带着大儿子刘升(虾饺仔)去看卡通人物真人秀,她还主动献身挡镜头,让老公抱着儿子脱身。

  李嘉欣:全不戒口

  一向有个性的李嘉欣,虽然怀孕5个月,但就全不戒口,照食方便面、喝汽水、煎炸、生冷食物,染发、涂指甲油及穿高跟鞋,且在微博上表示要拍大肚写真留念,据知许老太被她激到十分气愤。李嘉欣虽然并不缺钱,但是她当年却总是挺着肚子出席各种活动,然而爱美的她每每亮相都踩着高跟鞋。

  黎姿

  40岁的黎姿自三年前帮老公马廷强生了对孖女后,于去年再次怀孕成功。少奶奶黎姿挺着约7个月巨肚,在助手陪同下现身铜锣湾时代广场,巨肚将她的大肚裙撑到紧紧的,连肚脐都凸到现形,但她仍然爱美穿着一吋半高跟鞋。

  林熙蕾

  林熙蕾怀孕了三个月时出席活动,照穿高跟鞋,并且借舒淇超性感低胸服装现身,虽然她表示这三个月期间反应不大,没有呕吐现象,但离开台上时还有多位工作人员扶她。

  贝嫂

  大卫-贝克汉姆夫妇作为嘉宾参加威廉王子婚礼,然而挺着大肚子的贝嫂却丝毫不改高跟控本色,虽然用宽松罩衫掩盖臃肿身形,却依旧以一双红底恨天高出场。让人不得不连连咋舌。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