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6岁关淑怡谈私生子:生父是曾志伟太离谱

2013年02月05日14: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46岁关淑怡谈私生子:生父是曾志伟太离谱]
关淑怡与私生子。
关淑怡与私生子。


  搜狐娱乐讯 香港媒体报道,近年关于关淑怡的新闻,都离不开失常或失场。无论传媒怎样写,她都不作回应。今年九月九日,她在facebook里留言;“不想活!一杯水冷暖自知!我问心无愧。所有人、乐坛、公司、朋友、同事、家人、记者!我能决定我不会再回来……”

  她以死控诉,究竟我们对她做过甚么?

  谈自杀事件:那一刻好累真的有想过死

  “历年来的负面新闻当然很伤害,但手、口、脑都在别人处,我可以做些什么呢?其实几年前上《志云饭局》已交代了一切,但似乎大家都没看过那节目,依然不停地写关于我的负面新闻。好无奈,但无可能次次都出来解释一遍,这根本不是我。 ”关淑怡说。

  “其实你们说什么失常我真无所谓,可能我是一个容易惹是非的人吧,坐在家里也会有负面新闻传出,去coffee shop坐一会就说我精神有问题。但我必须强调,我绝对不是无责任感的人,我从来无失过场!”

  谈到被指控失约,关淑怡表示自己一直以来没有一个经理人,也有一段时间不在香港,“想找我工作的人,不知道如何联络。后来才知,这个时候有人代我接工作,之后又代我把工作推掉,人家便觉得我“失场”。我是从来不知道自己接了工作,如何出现?最近出来做访问,有记者跟我对质,问我当年为何答应了照封面最后又没有,可是我从来不知道他找过我。这些事原来发生了很多次,所以大家都以为关淑怡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大家想想吧,我在宝丽金六年,从来无人投诉过我失场,或工作态度有问题。我已不是十来二十岁的后生女,会不会这样去毁掉自己的事业与前途? ”

  谈到自己在网上留言,写下自杀言论,关淑怡表示自己由01年到现在,被曝出了不少负面,到一个地步实在受不了。(所以在facebook留言说想自杀?)“是,那一刻好累,真的有想过死。冲了出屋外静一静,最后没死去,当然因为不舍得儿子。幸好有他,否则我也不敢想象自己会怎样。”

  谈私生子事件:说曾志伟是孩子父亲太离谱

  2001年,关淑怡曾短暂复出乐坛,很快又消失得无影无踪。那次的所谓“失常”行为,原来是去了生仔。她为圈外男友怀孕,两人最终没结成婚,儿子跟她姓关。

  未婚产子其实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在儿子出生后她有次和曾志伟同车返TVB,两人“同居”之说便不胫而走,更传曾志伟是关淑怡儿子的父亲。

  对此,关淑怡回应了此事,“今次出来接受访问,大家都以为是为了宣传演唱会,其实儿子也是原因之一。他已渐渐长大,不能够让攻击他妈妈的言论无止境地发生,我必须站出来保护他。以前很少讲儿子,因为有段时间我离开了娱乐圈,既然已不是这行的人,便毋须交代。到大家见到我抱住儿子出街的时候,又说我秘密产子, come on!这世界有没有可能秘密产子?如要秘密我不会回来香港,更加不会带他出门啦!你们不是第一时间知道我生仔,但也不能冤枉我“秘密”啊!更荒谬的,是传他是曾志伟儿子,太离谱了!志伟是看着我入行的叔叔,杂志作我们“有一腿”的日子跟我生子的日子也全错,根本这件事是个笑话。 ”

  她表示儿子从来无问过关于父亲的问题,“但我想他心里知道自己是单亲的。他不问,我不会主动提;他日后问到,我会看看他思想是否成熟,再跟他解释。(一个家庭欠了一个父亲觉不觉得是缺失?)我不知道,因为从来没有得比较,我不知道有父亲会是怎样。 ”

  此外,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后悔生下儿子,“若给我回头再拣一次,依然会在12年前生孩子,这件事从来没有后悔。当时也的确想跟儿子的爸爸结婚,但最后没在一起。这十年我都是单身,少出门,少应酬,又怎会识到男人?我也是女人,当然想恋爱,但现阶段恋爱对我来说很奢侈。拣照顾儿子。

  “儿子带给我好多快乐,在他身上我也学到很多,开始想一些以前从来没想过的问题。例如现在会很注重环保,因为希望他将来仍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儿子读国际学校,只听英文歌,我的歌他不感兴趣,香港娱乐圈也不太认识。在他眼中,我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妈妈,是不是什么歌星或明星,他才不在乎!在乎的,从来只是我。其实我可以和他在美国或加拿大生活,那便省却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但我也有我的理想,仍希望找寻自己的事业。”

  曾是宝丽金一姐 《难得有情人》街知巷闻

  关淑怡的事业,曾经有过非常风光的一页。她曾参加第五届新秀,不过未能晋身决赛。修读时装设计的她在日本工作时参加歌唱比赛,最终获总冠军。89年在香港出道,一首《难得有情人》唱到街知巷闻。九十年代初宝丽金有几位小花,关淑怡则是一姐。96年约满后退隐,其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谈到成名,她表示“我不是一夜成名,当初也行了很多寃枉路。头一年在日本打拼,经常要香港、日本两边飞,虽然辛苦,但那边的认真程度令我大开眼界,一首歌的配乐是用整队管弦乐团伴奏,我要从香港专程飞过去试key才录音。我在日本出那张唱片,录了足足一年,只可惜当时太年轻,不懂得这些。后来的所谓事业高峰,讲真的,没有什么感觉……我很受欢迎吗?又不觉得。其实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喜欢唱歌,人生目标也是唱歌。我不用观众赞我,但求你们不踩我已好开心。 ”

  谈到隐退的日子,她表示96年约满宝丽金,只是想放个假,转换一下环境。从来没想过放什么悠长假期,只不过后来真的放了一个很长的假期。(既然喜欢唱歌,但一直在唱片公司之间兜兜转转,有没有觉得很浪费时间?)“生命有很多层次,除了工作也应该有私人生活。那时候乐坛很乱,很多事控制不到。你们不是常形容我飘忽吗?生命岂不更难捉摸? ”

  关淑怡一连做了好几个访问,侃侃而谈,思路清晰。我们带去的衣服她都穿上,不嫌款式,不问牌子。摄影师叫她坐就坐,几小时下来只喝一杯外卖咖啡,冷了也不介意。

  不是说她飘忽、难相处的吗?今天亲身接触,她可是难得随和兼有礼的被访者,而且,不是装出来讨记者欢心那种。

  末了,她真的有点累,依然拿着那杯冷咖啡,静静地坐在一角。“今日多谢你们,你走先啦,我还要等下一个访问。”她微笑,目送我们一行几人出门口。

  踏在寒风刺骨的街头,我们内心都很炽热。有些事,原来真的冷暖自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