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动女神骆琦被牵走 《非诚》三年高收视为哪般

2013年02月05日09:4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相亲”看了三年还想看?]
“相亲”看了三年还想看?
骆琦气质温婉,男嘉宾频频选她当“心动女生”。
“心动女神”被牵走,微博留言“井喷”
“相亲”看了三年还想看?
“相亲”看了三年还想看?
“心动女神”被牵走,微博留言“井喷”


  她曾就读于广州广雅中学,她的文章曾在《广州日报》发表,她是《非诚勿扰》舞台上近几个月来的焦点,她是大家心目中的“心动女神”……或许因为条件太好的缘故,连孟非都说,“谁能带走骆琦”是大家都不知道的谜。前晚,这个谜终于有了答案阳光帅气、清爽干净的返场男嘉宾林汉奇俘获骆琦芳心。不仅乐嘉对两人的牵手很是看好,黄菡也庆幸骆琦的幸运,就连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站了这么多期,女神骆琦终于被带走了。想起一个朋友说过:无论你好与不好,总有一个人和你能像齿轮一样刚好咬合。”

  在引爆一轮相亲话题后,已经度过“三周岁生日”的《非诚勿扰》节目依然牢牢占据周六、日同时段收视冠军的位置。是惯性收视的缘故吗?还是节目通过自身的改动让观众看出新意?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心动女神”被阳光男孩牵走

  回放:“耍酷男”真诚告白俘获女神芳心

  前晚是《非诚勿扰》返场男嘉宾专场,一袭清爽的白衣亮相的台湾男孩林汉奇再次为心动女神骆琦而来。他文质彬彬,阳光帅气中更显成熟稳重,与之前登台的那个“少女杀手”简直判若两人。进入男生反选,林汉奇的心动女生还是不是骆琦,孟非不禁调侃,“现在的悬念就是他会不会再被骆琦拒绝”。“你好,又见了一次”,林汉奇的表白有些与众不同,态度也很诚恳,“我现在喜欢平常没化妆在喝咖啡的你,讲笑话的你,或者说每天过日子的你,所以我希望你能真正给我一个机会”。

  事后骆琦也在微博上表示这个表白打动了自己。她在微博上剖析自己在节目中的心态,"喜欢生活中的’无疑最打动人心。在台上站久的女孩渴望回归生活,想要的仅仅是平淡的真实。”“无论以后如何,至少走的一刻不亏待自己的感情。而未来,就随缘吧。”

  “我一直觉得除了死亡,爱情对所有人最公平,有些人条件好,喜欢他的人多,但同样的,能唤起他爱的人也少,我觉得你这么幸运,很大部分在于你没把自己当女神,祝福你们!”见证骆琦幸福牵手,连黄菡老师都有些激动。

  网友感动:网友“泪奔”送祝福

  作为《非诚勿扰》近来最受关注的女嘉宾,“骆琦会跟什么样的男人走”一直是网友们心中的疑问,而林汉奇的再次出现让网友们终于见识到她心目中那个聪明幽默,真诚善良,让骆琦“甘愿做他背后的小女人,过着平凡中带些惊喜的小日子”的Mr.Right。一时间,关于骆琦牵手的微博留言“井喷”。

  很多的男生都对领走女神的林汉奇表示出“羡慕嫉妒恨”。然而,更多的网友对他们的浪漫牵手感动不已,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宠辱不惊,温润等待,而今终佳偶天成。人生最欢得良人,愿他们携手白头,发系同心。”“骆琦被牵走了,莫名的感动与不舍。虽然不是每期必看《非诚勿扰》,但是几个著名的女嘉宾还是会关注,骆琦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大家闺秀,虽然大家都称她为女神,但是骆琦在台上表现的是最真实的自己,没有一点做作,每次的发言都那么精彩那么恰到好处,真心祝你幸福。”“刘佳妮牵手,是一位呵护她、品格正的人;唐静牵手,是一位她喜欢、活泼的人;文晓艳牵手,是一位在乎她、很真诚的人;孟雪牵手,是一位心灵契合的人;骆琦牵手是一位匹配、打动她的人。我要什么?为自己祈福。”

  三年保持高收视为哪般?

  《非诚勿扰》如今已经度过了“三周岁生日”。近日,记者了解到,该节目依然牢牢占据周六、日同时段收视冠军的位置,有时甚至连节目的重播都能比别的节目收视率高。是惯性收视的缘故吗?还是节目通过自身的改动让观众看出新意?

  1.以前看女嘉宾“斗嘴”,现在看她们“倒追”

  在过去《非诚勿扰》节目中,最让人记清的除了那些“让我们相信爱情了”的浪漫牵手,还有就是一些性格鲜明的女嘉宾,包括吴瑜、储慧在内,她们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大胆追求爱情的一面之余,跟男嘉宾唇枪舌剑,在离开舞台后还让人记忆犹新。

  不过,《非诚勿扰》在悄悄改变。除了舞美这种形式上让大家可以直观感受到的不同之外,节目还增加了“爆灯”、“爱转角”环节,女生们可以通过爆灯等方式大胆告白,让观众觉得惊喜。有观众表示,以前的《非诚勿扰》女嘉宾是高高在上的感觉,但通过“爆灯”、“爱转角”等方式,会以“倒追”的方式传达出勇敢追求爱情的态度,“这种大声说出爱的方式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很多鼓励!”“幸福不是等来的,是靠争取的,勇敢的女孩才会有真爱。”

  节目组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承认,在增加了“爆灯”和“爱转角”两个环节后,节目的牵手成功率显著提高。

  2.乐嘉黄菡诚恳“师说”给人启发

  除了女嘉宾的相亲方式要转型外,节目新增的“师说”环节也为观众津津乐道。在每期节目里,乐嘉、黄菡就当期节目中的某一情感话题深入讨论,给面临同样情感问题的观众建议。对于这样的环节,有网友表示:“黄老师是从女性角度出发,乐老师则说得比较犀利,但都非常中肯,值得借鉴。”“铁三角越来越好看了,他们都能一下说到观众的心坎里。”

  《非诚勿扰》的成功也让“铁三角”收获良多。在江苏卫视春晚的发布会上,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就宣布,要开发孟非“各项潜能”,在江苏春晚上,孟非除了主持外,还要跟郭德纲表演小品以及演唱《非诚勿扰》主题曲,未来还有“多种可能”。乐嘉更是把电视节目做到大江南北,除了江苏卫视其他节目外,他还在《不见不散》中担当了一把电视节目制片人的工作,随后,更在影视、文化各个圈子乐此不疲地跳跃,近日,他甚至“跳”到央视有媒体曝光了央视一套《首席夜话》录制现场照,乐嘉在该节目担任主持,对话当期做客嘉宾崔健。

  3.话题女嘉宾络绎不绝

  《非诚勿扰》成为众多观众周末雷打不动的收视节目,那些性格鲜明的女嘉宾功不可没。网友们的留言都提及到了这一点。

  “看《非诚勿扰》这么多年,我对几个人的离开印象最深刻的,韩国小伙子带走的那个刘婷婷,邢星、孟雪、李芊墨、刘佳妮!这几个我印象真的很深刻。我相信站在这个舞台在台下也会受到很多争议,好的不好的嘉宾们都要去承受,心态很重要!”

  “看了很多期《非诚勿扰》,见过很多不同类型的女人,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只有四个:刘婷婷、敖铭、许秀琴和有智慧的刘佳妮。作秀也好,演戏也罢,只希望你们都能幸福。”

  两人新进展:面临异地恋问题

  两人在台上牵手之后台下是否有进展?骆琦通过节目组回应称,两人每日在忙碌之余会经常通过电话和网络联系,尽管还面临着异地恋的问题,但林汉奇用脚步跨越距离,“他上个月就来了两次,”更让骆琦感动的是,自打牵手后,林汉奇就每天细致地研究食谱,亲自为她精心地准备“爱的晚餐”,“真的没想到他会这样用心!”骆琦心中的幸福溢于言表。“相识之初的激动最终都会归于平淡”,相对于轰轰烈烈的海誓山盟,骆琦更渴望小火慢炖的爱情,“我希望守住这一炉暖融融的火,度过温馨而平淡的一生。”关于未来,骆琦十分感谢林汉奇的执著,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份感情的坚定,她说:“我不会随便牵手,更不会随便放手。”

  男嘉宾林汉奇则通过微博表示,自己也关注了前晚播出的节目,“全世界再看我们,可是感觉像只是我们两个。节目拍得非常有意思,很感动,很好玩,可是最重要很真心。”“人生是一步一步走的。有时候几步就会改变你一生的方向。感谢《非诚勿扰》把这几步记录得这么好。感谢观众的支持。还有,最重要,感谢骆琦跟我一起往前看。”

  相关

  相亲节目相继推新,玩“转椅”元素

  在《非诚勿扰》火了三年之后,其他地方卫视也纷纷在今年推出新版相亲节目与之抗衡。巧的是,节目都在相亲之余加入了时下最流行的“转椅”。日前,东南卫视推出“转椅相亲”《约会万人迷》,浙江卫视也有类似节目《转角遇到TA》,湖南卫视也宣布即将上档同一形式的《爱的车轮战》。目前,《爱的车轮战》因为种种原因延迟了跟观众见面的时间,但可以预见的是,荧屏未来还会有一次“相亲大战”。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