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看《门第》力挺于明加 取消佟大为关注

2013年02月04日14: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网友看《门第》力挺于明加 取消佟大为关注]
《门第》春生向罗家道歉
《门第》春生向罗家道歉

罗小贝哭戏惹人怜
罗小贝哭戏惹人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门第》在北京影视频道4集连播,今晚将迎来大结局。剧中的门第差异引发了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人物之间的不同观念导致矛盾问题频发,观众们各自“站队”,纷纷表态,甚有网友入戏太深,为了力挺于明加,把佟大为的微博关注取消了。

  取消佟大为关注,太萌!

  何春生(佟大为饰)和罗小贝(于明加饰)分别成长在环境不同的两个家庭中,前者在大杂院中长大,工作收入与家庭条件都很拮据,而罗小贝成长在将门之家,家庭条件优越工作高薪。何春生虽然收入不多,但自尊心极强,不愿意过被老婆养的日子,总想自己做些事情证明自己,但屡遭失败且不被罗小贝看好,导致他与小贝产生了内心隔阂。

  同样穷人出身的“小丁”则一直对何春生穷追不舍,让春生的自尊心在这里得到了满足,出于同情和热心的何春生也陷入了跟小丁的暧昧关系。网友“_奋斗_2013”入戏太深,看完之后表示太生气了,把佟大为的关注都取消了,随后网友“revengez”回复说这位观众太萌了。

  于明加眼泪流光,太苦!

  由于小贝和春生的矛盾越积累越多,两个人的误解和争吵也就越多,最近几集的剧情中,小贝总是受委屈,有网友留言给于明加:“你太能哭了,一辈子眼泪都留在这部戏里了。”于明加用眼泪来表达罗小贝内心的委屈和坚持,但表现出来更多的是宽容。而佟大为则是把婚姻带给何春生的痛苦和无奈表现成为沉默,强烈的自尊心看似磨灭了,但其实只差一个爆发。演员们出色的演绎让观众们十分买账,“每位(演员)都表现出自己所在阶层的特色,很有感觉。”

  很多观众看后感触颇多,也很理性的看待,“没有坏人,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维护自己关心的人,但这样反倒委屈了小贝和春生。”、“爱需要两个人互相信任、扶持,这样才能白头到老。”

  演人物不演自己,太牛!

  很多观众表示,从《雾都》就已经开始关注于明加了,她出色的演技能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于明加在《金婚》中饰演佟多多,虽然戏份不多,却被很多观众记住了,大喇喇的性格,任性又不懂事,让很多人以为现实中的她也是这么火爆。随后出演电视剧《手机》中的“伍月”,知性聪慧,遇事不惊很有自己的主见,这才让观众们恍然大悟,原来这些反差巨大的角色都是被于明加塑造出来的。

  于明加也在拍摄《门第》之后坦言,罗小贝是最像她的,不爱生气也不钻牛角尖。而且她与佟大为都是有家庭的人,在遇到误会的时候,两个人的吵闹和解决办法都可以参照生活,这样演出来才不假。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