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图》 > 《云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图》爱情故事最催泪 朱珠台词引转发狂潮

2013年02月04日13: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云图》爱情故事最催泪 朱珠台词引转发狂潮]
云图思科史密斯
云图思科史密斯

云图朱珠对戏哈莉贝瑞
云图朱珠对戏哈莉贝瑞

朱珠和友人畅聊电影云图
朱珠和友人畅聊电影云图


  搜狐娱乐讯 1月31日登陆全国的科幻巨制《云图》,上映后立刻成为热议的话题,关于影片6个故事的讲法,6个故事的细节和内容,一时间都成了观众议论的对象和焦点。据调查,观众们都表示年轻的作曲家罗伯特和科学家思科史密斯之间的恋情是影片的最大泪点,特别是作曲家罗伯特在夕阳余晖里凝望思科史密斯的那一幕,被很多网友称为“云图中最美好的一组镜头”,而朱珠所饰演的科学家之侄女梅根史密斯,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和哈莉贝瑞的交手戏,但却以一个见证者的角度,自然而流畅的带出电影关于“爱超越种族、身份和性别”的自由主题。难怪朱珠会自信的声称自己所饰演的“梅根史密斯”是“小角色大作用”。

  另外,朱珠在影片中一段简短的、关于真爱的台词,目前也成为经典,引发了微博近3000次的转发狂潮。台词中说到:“My uncle is a scientist. But he believes the love is real, a kind of natural phenomenon. He believed that love could outlive death.”【我叔叔是个科学家,但是他坚信爱是真实的,爱是一种自然现象。他深信爱可以超越生死。】朱珠在近期宣传《云图》的访问中也反复提到,当时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被这段超越性别的爱情感动得热泪盈眶,而这次出演云图,最深的体会就是,云图可以让你相信爱相信自由,相信如果这一世无法爱成,下一世也终究会爱上。而朱珠的这段感受也被某网站评选为“最美丽的云图推荐语”之一。

  虽然在整部电影中的戏份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朱珠觉得很幸运能够参与这部旷世钜制,并且从中收获了很多正能量,因此一向热情的朱珠也特别筹划了一场“友情场”,邀请众多好友们和她一起分享在电影中所收获的,对于爱、自由和轮回的感悟。其实生活中的朱珠就是一个活的非常真实率性的人,碰上好的事物就喜欢和朋友讨论、分享,像在不久前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朱珠就很自然的表示: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能天马行空、也能脚踏实地的人。我想高,我可以比他们都高;我想踏实,我也可以比所有人都踏实。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