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鸥哥欧弟“双O组合”成军 或将加盟深圳卫视

2013年02月04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双O组合
双O组合

  搜狐娱乐讯 2月8日周五晚19:30,深圳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年代秀》当家主持人鸥哥,和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全能主持人欧弟主持组合正式成军啦!超强实力“双O组合”首发亮相《年代秀》春晚特别节目,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

  鸥哥:“他是欧弟,我是鸥哥,我已经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了。”

  欧弟:“欢迎大家收看由鸥哥欧弟主持的《年代秀》……”

  这是鸥哥与欧弟第一次在《年代秀》舞台上相聚的对话场景,话还没说完,欧弟就走上舞台紧紧抱住了鸥哥,直叹相见恨晚。鸥哥也拿出好酒,与欧弟把酒相认。哥弟本是一家人,兄弟两人说、唱、跳、表演果然默契十足,可谓是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而在2013年跨年大战中,欧弟更是出人意料,“舍弃”了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继续与鸥哥搭档,还有王祖蓝一同主持2013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三位搞怪大咔组成最强“模王”主持团,表现非常抢眼,强劲的主持实力造就了深圳卫视跨年的一道收视王牌。在此次跨年大战中,深圳卫视跨年晚会收视不仅飘红,更是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跻身全国四强。

  继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后,鸥哥欧弟再次携手主持《年代秀》春节特别节目,“双O组合”正式成军,今年会不会有望看到欧弟加盟深圳卫视呢?在这次《年代秀》春节特别节目中,鸥哥欧弟上心之处也可见一斑。少年派造型、金毛狮王造型、黑客帝国造型、公公造型……“双O组合”玩转百变造型无压力,鸥哥玩“湿身”重现《雨中曲》经典,欧弟情挑澳洲钢管舞女神high翻全场。兄弟两人还一起玩穿越,变身“鸥皇上”和“欧总管”,与购物狂“皇后”鞠萍、“刁民”陈翔、“公公”谢楠、大张伟挑战颠覆版《公公偏头痛》,一出搞笑的宫廷大戏火热上演……

  据说,郑少秋、赵雅芝、马景涛、陈德容等经典荧屏情侣也将携手亮相《年代秀》春晚,不知“双O组合”与她们会有怎样精彩的合作舞台呢?看来,2月8日晚19:30分《年代秀》春节特别节目的舞台,也将会是一场让人惊喜不断的视听觉盛宴。春节过后,据说《年代秀》还将迎来隆重改版,深圳卫视是否真的要重磅打造“双O兄弟团”联袂主持《年代秀》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