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演义》宇文成都惨被分尸 陈昊成就经典

2013年02月04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隋唐演义》宇文成都惨被分尸 陈昊成就经典]


  搜狐娱乐讯 历史大戏 《隋唐演义》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该剧摒弃了粗制滥造的改编,回归浪漫英雄主义的风格,让观众重新找回了看戏的乐趣。尤其是该剧在原著基础上的创新,更是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这其中,陈昊饰演的宇文成都在众英雄中脱颖而出,成了当之无愧的“人气王”。随着故事的发展,宇文成都英雄陨落,属于他的故事已经落下帷幕,但这并未浇熄观众的热情,有网友表示,宇文成都已成经典,应该为他加拍“前传”。

  宇文成都惨被分尸 网友万般不舍呼唤陈昊拍前传

  昨天,《隋唐演义》上演了最精彩的一幕,陈昊饰演的“天宝将军”宇文成都惨死在王宝强饰演的李元霸手中,不过关于他的话题却在持续发酵。

  陈昊版宇文成都在原著的基础上有着很多大胆的创新,从服装、眼神到角色心理活动都灌注着陈昊的心血,也正是这样全方位的二次创作,才让这个角色如此深入人心。而在最后这一幕中,正如有些网友所说,宇文成都与李元霸的一战不是失败,而是殉道,是他自己选择了以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陈昊凭借自己深厚的演绎功力,以及对人物的理解和用心,把观众带入了英雄陨落的情境中,让角色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超越了戏中所有的英雄人物,使无数观众为宇文成都的离去扼腕叹息。有观众表示,陈昊把宇文成都演成了经典,即使现在想起他的眼神,依然觉得心痛。也有观众对此段剧情“过分”忠于原著表达了不满:“这样一个盖世英雄,理应以一个更体面的方式离去,原著中的方式太残酷,让人不舒服。”

  网友们不仅欲罢不能,还纷纷表示,宇文成都这么经典的角色,只在《隋唐演义》中出现实在可惜了,应该为他拍摄“前传”,讲述他的成长经历。对于这个“给宇文成都加戏”的要求,陈昊开玩笑说:“再拍的话,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宇文成都的崛起’!”

  陈昊成就经典角色 精彩还将延续

  从挑选这个角色开始,陈昊就赋予了宇文成都这个角色更多的生命与光彩,除了外形上的精心设计之外,陈昊的表演带给大家太多的惊喜,网友们更表示“没有陈昊就没有这么好的宇文成都”,陈昊也因为这个角色人气爆棚,沉淀多年的他终于厚积薄发,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宇文成都这个在以往的版本中一味的反派角色被他演绎得威武、霸气、勇猛、有血有肉,还有真挚的感情,正如陈昊自己所说,英雄如果没有情就不算是人,不仅是在这部戏中,在早前热播的《利箭行动》也是如此,剧中陈昊饰演的清水光一是一个行为上坏的彻底的日本军官,但他对妻子所做的点点滴滴同样感动了很多观众,陈昊说,我不想去定义正派或反派角色,每个人都一定有他的优点,这样才是一个真实的人。

  据悉,继《隋唐演义》之后,陈昊接下来还将有《无声恋曲》、《雪蚕》及《大秦帝国之纵横》几部大戏与观众见面,在《大秦帝国》中,陈昊将出演一位有情有义的“国君”——义渠骇,并与宁静饰演的“芈八子”上演一幕幕纠结虐心的爱恨纠葛,而《无声恋曲》则饰演了一个绝种好男人,现代的“灰太狼”。届时,陈昊会将宇文成都的经典继续延续,塑造另外一个又一个的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