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难养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儿难养》近尾声 王耀庆感情不顺再掀波澜

2013年02月04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儿难养》近尾声 王耀庆感情不顺再掀波澜]
王耀庆《小儿难养》感情再掀波澜
王耀庆《小儿难养》感情再掀波澜

王耀庆和万茜联袂《小儿难养》
王耀庆和万茜联袂《小儿难养》


  搜狐娱乐讯 由曹盾执导,陈思成、小宋佳、王耀庆、万茜、王思思主演的80后话题育儿剧《小儿难养》在湖南卫视的播出即将接近尾声,却不料剧情发生大转折。不仅恩爱的一对夫妻江心、简宁要离婚,一直处于热闹谈恋爱状态的吴迪、赵晓柔大闹分手,就连大家最喜欢的“魅力大叔+纯情妹纸”组合,即严道信(王耀庆饰)和简爱(万茜饰)的情感也出现危机,令人完全捉摸不出接下来他们之间的故事将如何发展、结局能不能圆满。

  求婚桥段感人落泪,观众十分“稀饭”王耀庆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最让人感动的桥段莫过于王耀庆饰演的萌帅大叔严道信在成功搞定未来岳父母之后,拿着写有简艾名字的房产证,告诉她自己想给乐乐一个家,而那个家里也有她,并深情求婚:“你想看动画片,我就陪你去看;你不希望我喝酒,我就不喝;每天早上你、乐乐还有我,我们可以一起去喂猫;我们住在这里离纹身店很近,你早上可以不用那么早起来。我会这样一步一步收买你,你愿意被我收买吗?”

  此时不止剧中的简艾被严道信的真诚和爱意打动、流出了幸福的眼泪,就连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被感动地一塌糊涂,“严道信的求婚好浪漫啊,心底有一股暖暖的温柔滑过,每个男人在这一刻的那种认真,都会让女人感动得流泪吧”、“严道信怎么可以这么迷人,不但成熟稳重,还羞涩卖萌,360度无死角帅大叔,还让不让人活了?最主要的是还对简艾那么真,我的小心脏真心被击中了!”尤其很多以前对大叔无感的女孩子发微博表示,王耀庆实实在在把她们内心的大叔情结给激发出来了,如此深情浪漫又可靠务实,希望自己以后的另一半也是这样子。

  感情不顺再掀波澜,严道信、简艾结局成谜

  剧中,严道信和简艾彼此真心相爱,无奈却遭到了简艾父母的反对。不过当他使尽解数、在餐桌上跟简艾父母进行了很好的交流,让他们把女儿放心交给自己,而他们也同意了的时候,原以为一切都圆满了,没成想这时候严道信的前女友出现了,她想挽回严道信,而此时严道信的父母也因为家族原因同时向他施压。至此,严道信和简艾的感情陷入危机,虽然严一直跟简表明心迹,但不到大结局,谁都不敢确定他们最终是否能真正走到一起。

  而一直追剧、并看好这对的观众也心焦地表示,成熟稳重又温柔可爱的大叔“严道信”和外表酷帅内心柔软善良的纯情妹纸“简艾”,这两人简直是绝配,如果最后不能在一起,那就逆天了。而为了能第一时间知道他们的感情进展,大家也都纷纷表示会密切关注芒果台的《小儿难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