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难养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儿难养》11天点击破亿 导演将跳钢管舞

2013年02月03日21:0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儿难养》11天点击破亿 导演将跳钢管舞]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由曹盾执导、由陈思成、宋佳、王耀庆、万茜主演的湖南卫视开年大剧《小儿难养》自从1月22日在搜狐视频开播以来,点击率持续走高,在播出第11天即2月2日下午18时,点击率成功突破一亿大关,这比曹盾之前执导的热播剧《裸婚时代》播出12天破亿还快了一天,开创了影视剧网络点击率新纪录。编剧粉扑在微博中表示,导演曹盾将跳“钢管舞”庆祝点击破亿。剧中简艾的扮演者万茜也表示非常期待“二维”土皇帝曹盾的钢管舞表演。

  开播11天点击率破亿 编剧曝导演曹盾将跳钢管舞庆功

  搜狐视频联合湖南卫视独播的开年大剧《小儿难养》自1月22日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稳坐全国同时段第一,在微博上引发热议,高居影视热门搜索榜首,在搜狐视频点击率节节攀升。2月2日下午18时,也就是《小儿难养》开播的第11天。搜狐视频独家推出的《小儿难养》“卫视版”、“独家无删减版”双版本的点击率总和成功突破一亿大关,同时也打破了此前《裸婚时代》创下的12天点击破亿的纪录,创下影视剧网络点播最快破亿的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小儿难养》的定稿编剧粉扑特别为此发布一篇长微博,爆料点击破亿后导演曹盾将跳“钢管舞”以表庆贺。剧中主演万茜在转发微博时也禁不住表示:非常期待“二维”土皇帝曹盾跳钢管舞,还“质疑”导演太瘦,视力不好的她分不清钢管和导演。

  编剧曝导演是“土皇帝” 称“高级黄”台词都是导演功劳

  此外,编剧粉扑还大胆爆料导演曹盾的“变态”行为,调侃他是剧组土皇帝,把投资方、电视台、编剧、演员玩弄于鼓掌之间。她特别提到,曹盾的“变态”在于一个月之内要求编剧写出一部30集电视剧,这意味着编剧每天要写15000字。更“变态”的是,开机之后突然告诉她剧中的支线人物简艾和严道信从人物设定到剧情走向全部改掉,所以简艾从老师变成了叛逆纹身师,严道信从煤老板变身深情高富帅。

  首部80后时尚育儿大剧《小儿难养》在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一经播出就广受追捧,特别是剧中那些听起来很暧昧、但又不至于露骨的台词被网友封为最高境界的"高级黄",例如:"假装自己不喜欢名牌,不喜欢帅哥,假装一碰就高潮" ,"你的存在就是为了传宗接代","老公你行吗"……观众们纷纷表示台词过于大胆,以至于不能与家人一同观看。对于网友热议的“高级黄”台词,编剧粉扑“委屈”表示自己“走纯情范”,是运用高端洋气的"夫妻那些事"展示"80后"小夫妻的真实生活,那些床第间的私话,不过是娱乐观众的武器。倒是剧里边那些“碎蛋和断蕉”都是导演曹盾的功劳。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