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蛹》处处设玄机 李威跳楼戏无替身拍到腿软

2013年02月02日13:01
来源:搜狐娱乐
《女蛹》李威悲惨结局
《女蛹》李威悲惨结局

《女蛹》李威骑机车带着张榕
《女蛹》李威骑机车带着张榕


  搜狐娱乐讯 黑色爱情惊悚片《女蛹》公映受好评,剖析爱情的阴暗面引人深思。该影片由台湾偶像李威和亚太影后张榕容领衔主演,李威帅气清新的外表下隐藏着一个黑暗阴谋,为了得到他想要的东西做出变态的举动,使人寒栗。

  《女蛹》处处设有玄机,直到影片最后才会露出这个故事深处的阴谋。李威在《女蛹》中饰演一名看似是自由画家的人,有种浪子的感觉。对于该造型,李威坦言:“每个造型都是根据人物角色的性格,他的喜好以及要传达出来的感觉去设计的,吴光明他是一个烧伤科医生并且心里藏着一个那么罪恶的秘密,应该看上去就很阴郁、很不羁。”

  李威饰演的吴光明本是一个烧伤科主任医师,他一直爱着院长的女儿安妮,并且很执着。而安妮却陷入三角恋,精神崩溃杀死本是好朋友的情敌关文馨。之后,安妮恳求吴光明给她整容成关文馨的样子,是每个女孩都梦寐以求的容貌。变成关文馨样子的安妮,或因内心愧疚,或被爱情折磨,患了精神分裂症。一直深爱安妮的吴光明始终陪伴在她身边,为她做了很多事情,甚至连工作都不要了。但到他死之前的那一刻,他发现他爱上了关文馨的性格。李威表示:“我觉得这就是爱情最可贵的地方,因为它完全是不可预料的。”李威饰演的这个角色很悲痛,最后的结局很悲惨。

  2月1日《女蛹》在广州举办观影见面会,主持人问及和邱处机导演合作的感觉。李威说:“希望下次和邱导合作的时候不要再把我从楼上吊下来了,我腿都软了,大家看到的我从楼上被推下来,每一个镜头都是实际拍出来的,没有替身。””

  近日因忙碌《女蛹》五个城市的宣传, 李威一直还没来得及,也没有时间精力和机会观看《女蛹》,他坦言: “宣传结束后养足精神和朋友去看《女蛹》,我觉得观众看完电影后,到了外面抬头看着天空,然后会觉得自己的爱情和生活是美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