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维维《梦想合唱团》获无冕之王 将公益持续做

2013年02月02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梦想合唱团》
谭维维《梦想合唱团》

谭维维《梦想合唱团》
谭维维《梦想合唱团》


  搜狐娱乐讯 2月1日,火力热度持续了两个月的央视大型公益活动第二季《梦想合唱团》决出最终赛果。谭维维率领成都合唱团以微弱之差惜败吴克羣带领的宁波队,获观众力撑为“无冕之王”。通过这一节目谭维维的超实力唱功和代表的“关爱空巢老人”的公益梦想,均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谭维维表示公益无输赢,关键是做公益的举动会一直持续下去。据悉,经过《梦想合唱团》一役,人气更上一层楼的谭维维春节期间将随“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艺术团远赴巴黎慰问演出,陪当地华人过大年。

  《梦想合唱团》唱响中国年 谭维维超实力夺亚

  在2月1号播出的《梦想合唱团》第二季最终场,上期半决赛中积分排名前四队伍吴克羣、谭维维、任贤齐、杨千嬅带领各自的合唱团,向第二季总冠军发起最后冲击。为配合即将到来的2013农历新年,全体歌手以热闹喜庆的《欢乐中国年》开场,糅合了舞龙舞狮、灯笼等中国元素,让现场仿佛变身央视春晚般的大型聚会,备显欢乐祥和。其中,夺冠呼声一直鼎沸的谭维维,率领成都队带来一首带有迷幻色彩的电音版《青藏高原》,运用藏族民歌特有的振谷唱法将歌曲演绎得酣畅淋漓。歌曲最后,谭维维高亢的声音如一道闪电般抛向天空,极为震撼。而一直不按常理出牌的的吴克羣,与宁波队队员带来一首《玫瑰花》,融入了歌剧《卡门》著名的咏叹调《爱情像一只自由的小鸟》,使得曲风变得豪爽、奔放而富有神秘魅力。最后冠亚之争聚焦在了创意小子吴克羣和超实力唱将谭维维。最终谭维维以微弱之差惜败吴克羣,获得亚军,但全场观众都对这两位走到了最后的公益使者报以了最热烈和诚挚的掌声。

  谭维维:“公益无输赢 公益持续做”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谭维维、杨千嬅、周笔畅、吴莫愁四位女队长首次在舞台合唱励志歌曲《隐形的翅膀》,任贤齐、吴克羣、常石磊、李炜四位男队长也随后合唱《真心英雄》,让观众在观看激烈刺激的比拼之余,也感受到三个月以来各队长为了公益与梦想的主题而建立起的深厚情谊。就像成都队长谭维维在事后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所有歌手来参加这个节目都不是为了最后的赛果,关键是大家做公益的号召力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活动的队伍中,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和成就。” 在本届《梦想合唱团》中谭维维率领的成都队公益主题是“关爱空巢老人”,通过谭维维与队员们身体力行的公益活动和央视强大的推动平台,这一主题在社会各界均造成强烈反响。正值新春佳节降临,不少打工在外一年的年轻人均纷纷表示会受到谭维维的感召,一定春节回家多陪陪父母,和家中的老人。

  谭维维梦想之后人气暴涨 新春赴巴黎演出

  尽管在《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的舞台上,谭维维只获得了亚军的头衔,但一路以来谭维维每场比赛均发挥了超实力派的唱歌和超稳健的大将台风,从未令观众失望并屡创惊喜。“魔音版”的狮子座,催人泪下的《父亲》,宛如天籁的《青藏高原》,还是引人共鸣的《We are the word》、激情四射的《火》、青春洋溢的小虎队组曲串烧……谭维维在这个舞台上奉献了太多太多的佳作精品。不少观众在看完决赛之夜的节目后,纷纷在网络上抒发了对谭维维仅夺得亚军的惋惜之情,但更多的是对其未来事业的鼓励和倡导公益梦想的支持。“谭维维的实力我是早见识过几乎能驾御所有类型的歌”等类似评价不绝于耳,谭维维早已凭扎实的唱功征服观众,成为无冕之王。

  经《梦想合唱团》一役,谭维维的人气水涨船高持续暴涨,工作邀约也是不断倍增,据悉谭维维春节期间将随“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艺术团远赴巴黎慰问演出,献唱象征和平、博爱情怀的《橄榄树》为当地侨胞送上新春祝福,并与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同台演绎中法文化艺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