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天谢地》泰囧音乐创作人曝料票房未分成

2013年02月01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泰囧》音乐制作人赵英俊《谢天谢地》称悔未争取票房分成。
《泰囧》音乐制作人赵英俊《谢天谢地》称悔未争取票房分成。

  搜狐娱乐讯 电影《泰囧》用近13亿的票房纪录拿下了华语片票房冠军,让电影制作发行各方赚了个盆满钵满,这笔“天文数字”的巨款如何分配,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话题。一方面,出品方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曾表示“赚了5亿多”,另一方面,作为出品人之一的黄渤,确在多个场合对“投资少了”表示十分后悔,导演兼主演徐铮则称拿到手的只有片酬,没有分成,顶多老板给个红包。最终,王长田拿出利润10%大奖主创,令各方均名利双收,功德圆满。

  近日,《泰囧》音乐人创作人做客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与主持人崔永元爆料:非常悔恨没有参与投资,也没有坚持争取角色,言谈之间“悔恨”之意甚浓。

  悔《泰囧》分成:没我的份儿

  随着电影《泰囧》在全国的持续火热,影片中活泼风趣、风格独特的主题歌《我要和你在一起》也唱响了大江南北,成为该片中“徐铮的光头”和“王宝强的金发”之外,另外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电影元素。

  在参加崔永元主持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时,演员、《泰囧》音乐创作人赵英俊一登场,崔永元就说特别想问徐峥一个问题:“这个电影能卖十二亿,你想到了吗?”作为该片音乐创作人和徐铮的好友,赵英俊则代替徐铮回应说:“他肯定想不到,我也没想到,我早知道能卖12亿多,我就争取参与分成,而不是只收取一次性的劳务费啦!”懊悔之情溢于言表。

  悔《泰囧》角色:只能演人妖

  2009年,赵英俊就与徐铮、李小璐合作出演电影《夜店》,表现十分抢眼。此次赵英俊顶着《泰囧》音乐制作人的光环来到《谢天谢地》挑战即兴表演,主持人崔永元也问道“你为什么不参加演出呢?”言下之意,如果能争取到角色出境,那挣的钱可比单纯做音乐要多多了。对此,赵英俊无不委屈的表示,当初确实找徐铮要过角色,可徐铮表示已经没有了,“如果再挑,只能给你个人妖演。”赵英俊只能无奈的放弃。

  接下来,赵英俊在没有台词、没有剧本的情况下即兴表演,确应对自如,表现十分抢眼,大有一雪《泰囧》“前悔”的意思。

  据悉,在本周六22:36播出的节目中,与赵英俊一同前来挑战的,还有“古装王子”崔鹏,和曾被刘晓庆称赞具有春晚条件的央视主持人付玉龙两位嘉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