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评 > 大腕专栏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娱评:PM2.5爆表 娱乐圈同样迷雾重重

2013年02月01日15: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黄啸
邓丽君死因疑雾重重
邓丽君死因疑雾重重


  本周女神邓丽君60冥寿,她得到了全世界华人的爱,终于没找到自己的爱;让邓丽君羡慕的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姻,始终雾里看花,是一个变幻莫测的世界。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代言的优卡丹有问题,宋丹丹说以后再也不代言任何药品广告了。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求大伙都别猜了,我天津户口中国籍。

  欲说还休的婚姻

  林青霞与邢李源结婚19年来屡传婚变,但两人始终用行动粉碎流言,日前林青霞被问起如何阅读婚姻这本书时,她直言“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点评:女神这个词被滥用之前,最是一代人心目中女神人选,林青霞、邓丽君当仁不让。林青霞嫁给商人邢李源,多少粉丝意难平,心中至美至圣的女神,嫁给丑男,还屡传不被珍重。按照娱乐圈风闻为实的定律,林青霞始终没生儿子的婚姻隐衷已成显衷。前两天小S萧敬腾讽刺她生不出儿子在康熙录制现场大哭,可见母凭子贵这事在港台艺人的婚姻生活中不能承受之重。哪怕贵为林青霞呢。

  疑雾重重的死因

  1月29日是台湾歌手邓丽君六十岁的冥诞。18年前因哮喘病发作,邓丽君在泰国清迈的湄滨饭店中因抢救无效去世。林青霞说,我知道她还活着,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

  点评:前面说到林青霞PM2.5数据不理想的婚姻,其大婚之时,最羡慕是邓丽君,她说,人和人命不一样,她命好。日前邓丽君死后验尸照片意外公开,脸上有被掌掴痕迹,联系法国小男友保罗当时的冷漠表现,一代歌后邓丽君死因再次被高调质疑。再见我的爱人,生如夏花,死于非命,一代歌后,无语凝噎。

  再也不做了的广告

  “家有儿女,常用优卡丹”,这是宋丹丹的广告词。近日,微博上流传的“‘优卡丹’和‘好娃娃’的小儿氨酚烷胺颗粒,被证明对儿童的肝肾有毒性,宋丹丹微博向公众诚恳道歉,并表示今后再不代言任何药品类广告。”

  点评:明星折在代言食品医药广告上不是一号两号了,这次宋丹丹表现比较主动,第一时间道歉和表示从此不沾广告。宋丹丹有担当不错,演员自觉、慎重、负责任接拍广告应该,但是宋丹丹们从此不做药品广告,也不等于食品医药安全这事无忧了呀。

  信誓旦旦的国籍

  有网友爆料称郭德纲已移民澳大利亚,对此有网友质疑郭德纲去年当选北京西城区政协委员,移民的话还能否胜任此职位。郭德纲表示自己从未移民外国。

  点评:PM2.5再这么爆表下去,谁好意思拦着郭德纲只能当天津人,宋丹丹换个半球养老,崔永元拒当雾都孤儿啊。当然了,真移民了,就别在政体中代表母们了,这事得自觉哈。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